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包子也走奢華風-包子先生(已關店)



說到包子你想到什麼?! 肉包、菜包、蓮蓉包、奶黃包、鮮奶包、芝麻包、紅豆包、芋頭包,還是電影裡麥兜跟黎根學搶包山時唱的那一段歌~大包多來兩籠,不管如何包子在大腦裡的刻版印象就是傳統的中式點心或是早上拎著走的早餐,外表就是白白胖胖半圓狀。



這些日子在石牌有醫家正在裝修準備開業的包子店,引起我的興趣。因為…..它……顛覆了傳統,豐富了包子的內涵與外表,讓簡單白淨的包子改走現代化奓華風。這裡的包子,不再只是填入胃部滿足飽足感的工具,而是挑逗視覺神經與味蕾享受的精品。什麼?!! 你不懂我說什麼?!! 對,光用寫的很難意會我的感受,況且我的文筆程度可能連國小沒有畢業。就請大家就先來個視覺享受好了。





昨天,位在石牌商城(石牌路與裕民一路交叉口)讓我期待的許久的『Mr. Baoz、包子先生』店終於開幕啦,我跟學妹先行探路試吃,還碰巧有客服人員來訪視,說了一些想法以及認為該改進的地方,基於店面剛開張的草創之期,那些想法暫且不寫在這兒,或許數天之後再去拜訪時已全數改進。





今天,實驗室人多勢眾,大家分食嚐鮮內含12個特色包子的『皇家分享盒』。





當盒子被打開的瞬間,大家的嘴型與聲音只有一個,那就是『WOW!!』,這做包子的創意與用心真令人感動,我不曉得包子也可以搞成這樣。



除了包子的外觀讓人WOW聲不斷外,老闆對於包子先生店經營的用心還可以從下面幾點看出。

1. 包子內餡多元化

這裡的包子除了外表華麗外,內餡也很豐富,光看這皇家分享盒裡的十二顆包子(這還不是所有的樣式喔,店裏至少有二、三十種以上吧),牛肉、豬肉、雞肉、 墨魚、鮮魚、起司、等,(據說還有五更腸旺),你就了解這包子的餡料有多麼地多采多姿,重點是讓你意想不到原來包子裡也能有這樣的組合,呵~忍不注的想豎起一根大拇哥讚嘆一下老闆的創意。


2.包子麵皮多層次

老闆的用心還不僅止於內餡,咬開包子後又讓人忍不住要~WOW,那一層又一層的包子皮交替著不同的滋味與口感,讓包子皮不只有白麵糰香,還伴隨著可與內 餡相互呼應的好滋味。比如說在奶香包的包子皮裡搭上香濃的草莓香,而紅豆餡則配上抹茶麵皮,咖哩雞肉包的麵皮竟然也和有咖哩,撥開後一整個咖哩香阿。再來給個大拇哥稱讚一下老闆的用心與細心。


3.推動包子新文化的行銷手法

不管在整體店家的裝潢或是外帶盒的包裝上,都可以看見包子先生欲區隔傳統包子的刻版印象,並賦予包子新的文化意涵,This food will change your lifestyle~包子不再只是果腹的食物,而是視覺、嗅覺、味覺的豪華饗宴,更讓人在讚嘆包子的精巧特別之時,想要立刻分享給親朋好友,這可是誠心挑選的精美禮品喔。





光是外帶一個包子,店員就會用這可愛的小紙盒幫你裝好,雖然這不合乎環保,但是店家用心推廣包子成為禮品的程度可見一般,。



以上廢話這麼多,都沒寫大家最關心的重點對吧,到底這些包子有~~多少種?!!怎麼賣ㄚ?!! 現在趕緊報告一下。
店裡的包子大致可分為四個系列:
1. 皇家系列:就是那些你意想不到超豪華的包子,比如咖哩雞肉、墨魚三星、糖醋鮮魚…等,在一般包子店裡難以尋得的滋味。
2. 脆皮系列:這系列的包子,外皮烤?或炸?的酥脆,不再像是傳統表皮軟嫩白拋的包子,多了香酥的口感。
3. 雪花系列:主要以甜內餡的包子為主,在包子頭上灑上雪白的椰子粉,讓包子頂如落雪花般美麗。
4. 蒸籠系列:這系列比較像是傳統的包子、花捲類,如果你不習慣華麗的包子,想來點樸素的,就選它吧。

這樣華麗的包子,價錢當然也是挺華麗的。除了蒸籠系列一個約莫二十元外,其他的包子價格約在30~35元之間。為了讓大家先來嘗鮮試吃,店家特替推出嚐鮮組合,以三個一組的嚐鮮盒售價85元,也有六個一組的鑽石分享盒售價為170,當然最華麗的就是我們吃的這個皇家分享盒,售價為350元



你覺得貴嗎?!! 值得買嗎?!!我想見仁見智。我個人覺得創意無價再加上包子的滋味還真不錯,這種價錢我可以接受,只是不能天天吃,因為不但荷包消受不了,體重也會下不了 吧。





皇家分享盒的 包子正面再來一張,這十二個華麗的包子,你最想吃哪一個捏。

五香豬肉包、咖哩雞肉包、精燉牛肉包、墨魚三星卷、糖醋鮮魚包、維也納起司包、脆皮鮮果奶黃包、脆皮芋泥卷、脆皮黑鑚巧克力、雪花芝麻包、雪花花生包、雪花紅豆包共十二個。以上包子名稱沒有按照順序寫,有興趣的人玩玩連連看遊戲吧。看你能猜對幾個。

今天累了,先貼照片,每個包子的特色與感受遲些寫....

.


雪花芝麻包,也許我個人不喜歡芝麻的關係,覺得這芝麻包很普通,餡料雖不甜不油,但有點乾就是了。






雪花紅豆包,紅豆包的麵皮揉的可是抹茶喔,兩者很搭是大家都知道的,內餡味道適中,不會過甜,怕胖的女性,不用擔心。





黑鑚巧克力包,這個可是店家甜包子裡的主打喔,味道果然不錯,上面的巧克力脆片,香濃順口,經過細細品嚐發現,原來包子跟上面的巧克力脆片之間有一層香香濃濃的煉乳呢,難怪吃起來有奶香味。層層香味四溢的巧克力以及包子麵皮在嘴裡攪和著融合一起,優~





脆皮鮮果奶黃包,淡淡的奶黃香搭上很濃郁的某種苺香麵皮(草莓?蔓越莓? 抱歉我吃不出來),很新奇的感受。





維也納起司包,這個起司是鹹口味的喔,裡面放了果蔬餡料,綿綿的口感中但有顆粒,搭上淡淡起司香味蔓延,很柔順的味道。





糖醋鮮魚包,吃這鮮魚包的時候充滿的驚喜,原以為上面綠絲是青蔥,咬了一口後才發現,哇~~是某種"海菜"耶,海菜味道甜美清爽搭上濃郁糖醋鮮魚內餡,鮮香味四溢。





精燉牛肉包,這個包子我沒吃道,但吃到的人大家都說讚,就相信大家吧,應該很優。





墨魚三星卷,這是我目前最喜愛的一個,墨魚汁揉成的麵糰與白麵糰層層圍繞,在加上剛拿到熱騰騰包子時,上頭舞動著柴魚片時,首先這視覺上就加分了,然後一口咬下哇沙米香氣滿嘴纏繞,味道很像章魚燒喔。呵呵~~咬的是包子,嚼得卻像是章魚燒,一絕~~





咖哩雞肉包,撥開包子時咖哩香氣四溢是此包子的特點。除了內餡豐富外,這個包子的麵皮也揉進了咖哩喔,喜歡吃咖哩的人肯定會被這香噴噴的咖哩香迷倒,為了讓包子的更加酥脆可口,我猜這包子應該經過油炸,創造出酥脆外皮,柔嫩咖哩麵衣,再加上豐富的咖哩餡,口感豐富滋味濃郁,唯一的缺點就是油滋滋了些,怕胖的小姐們可要三思囉。




這個黃綠白的繽紛包子屬於重口味一族,你猜的出來它的內餡包的是什麼嗎?!!





五更腸旺包這個重口味包子的內餡可是又辣又香也又鹹的名川菜~五更腸旺喔,咬開包子看得見大塊大塊的大腸、細碎的豬血和酸菜,當然還有當仁不讓的紅辣椒,嗜辣者這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五香豬肉包、脆皮芋泥卷、雪花花生包待續......




店家資訊:

包子先生 Mr. Baoz

電話: 02-28215252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就在石牌路與裕民一路的交叉口,捷運石牌站往榮總的方向走去,你就會看見囉)



Bearing碎碎念聲明一下

@ 包子美味與否很主觀,每個人的感受都可能不一樣,喜歡不喜歡都很個人囉。

@ Bearing不認識店家與老闆,當然絕不可能是為店家作廣告,這篇文章純屬個人的感受,只是寫來做紀錄的。

@ 有朋友告知,這篇文章出現在很多人的"格"裡,也透過e-mail轉寄,其實Bearing不是小氣之人否則早就使用右鍵上鎖的功能啦,大家願意貼我的文章是我的榮幸,只是....請註明一下出處,這是基本的網路禮貌咩。

@ 再次聲明Bearing跟包子先生店家一點關係都沒有,各位的報怨與不滿寫在這裡,店家不一定看的到喔,煩請到包子先生專設的網頁去留言吧。


113 則留言:



  1. 很華麗哩!!

    真的像皇室在吃的

    好有創意喔!!

    從來沒看過包子這樣賣的耶

    好想吃 好想吃~~

    不過,是我大概捨不得吃 太美麗了

    不知道價格是否大眾化,還是只有皇室才負擔得起呢?

    回覆刪除
  2. 這包子好多顏色阿!

    與眾不同捏,

    讓人想嚐試看看^^

    對了!

    今天日期是5/31吧!

    上頭的日期@@

    回覆刪除
  3. 有創意

    我會買

    這家是不是離石牌捷運很近

    下回北上來去嚐鮮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4. 這年頭要有創意才能賺錢阿

    不過也要好吃啦

    真的沒想到包子也可以這樣搞捏

    看來一定會引起一陣風靡

    回覆刪除
  5. 好酷的包子



    這個市場應該潛力無限



    不過傳統包子的香氣可能也會被淹沒了吧


    回覆刪除
  6. wooow~包子看起來像蛋糕

    那天去怎麼沒注意到這家哩?


    回覆刪除
  7. 包餡兒有像包子

    但是沒包餡兒的感覺比較像饅頭耶!

    也有點像花捲

    總之...很特別啦!

    某天經過時就看到門口有樣品

    當時還以為是什麼點心

    沒想到真的是他們要賣的包子

    要給老闆拍拍手啊!

    回覆刪除
  8. 嗚嗚,上週跟你們去,沒開啦!我也要吃啦!熊熊~

    回覆刪除
  9. 這包子們果然十分的華麗誘人

    會不會吃完全部的口味後開始懷念外表白白胖胖

    內餡單一口感.沒有奢華包裝的包子們~XD

    回覆刪除
  10. 這根本就是偽裝成包子的蛋糕~ ~

    太華麗了吧

    看起來熱量似乎也會很華麗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挖挖!!!!

    連我都要大叫好幾聲,

    包子可以弄成這樣,真讓人佩服不已,

    如果是我一定會買來嚐嚐,

    每個都很誘人。

    回覆刪除
  12. 我想吃雪花紅豆包

    應該不貴吧

    回覆刪除
  13. 這真的是包子嗎?

    張口結舌。。。

    下巴掉下來了啦!

    回覆刪除
  14. 這個很有趣

    你形容的也很好

    回覆刪除
  15. 我是路人

    看到這些包子感覺好好吃喔

    可以請問一下店家的地址嗎???

    回覆刪除
  16. 在潔西家看到時

    我也是WOW一聲

    現在看更仔細的報告

    真是嚇到咧^^

    西點可以有那麼多變化

    包子也可以啊 真的很有創意

    讚!!!!

    回覆刪除
  17. 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一直都沒有想要走過去買...

    看了介紹想說給他機會試看看...

    我們點了精燉牛肉包和洋蔥雞肉包...

    一咬下去...a...怎麼不是熱熱的...

    內饀味道還不錯啦...

    不過包子皮真的挺糟的...有點硬硬的...

    不像傳統包子的鬆軟有彈性...

    邊邊的皮都硬到很像是蒸很久或放很久的那種...

    吃完感到無限空虛...

    最後還跑到夜市裡肉圓攤買了個熱乎乎鬆軟軟的肉包子來吃...才又開心了起來~~



    如果是帶著嘗新的心態去嘗試, 可能會覺得比較好吃吧...

    回覆刪除
  18. woo,真的是頂極皇家包子耶!還真是新奇ㄋ!不過我們在高雄,公司同事有興趣想向

    店家訂購.可是網站沒有po你們的電話.住址&DM,想請問可否po 上網或回在我的mail

    內?另外,外縣市是否可宅配送ㄋ?

    回覆刪除
  19. 我們同事看到也個個都流口水,不知道包子店有外送或宅配呢?

    回覆刪除
  20. 有電話嗎?有無外送服務?

    回覆刪除
  21. 羊毛出在羊身上,價格果然有夠"華麗"

    包材之類林林總總..當然得使用者付費,由消費者承擔了!



    因為實體的包子好小,跟大家印象中的包子不成比例~

    好不好吃?說實在不管是外皮Q度,內餡的搭配...我覺得沒有想像好!

    但這是見仁見智,也就不多說了~

    嚐鮮也許可以,每天的早餐或點心,那就......

    回覆刪除
  22. 特別點心-Mr. Baoz



    電話: 02-2821-525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77號 (裕民一路交叉口)

    回覆刪除
  23. 哇~看了也好想吃唷!!

    回覆刪除
  24. 什麼東西押!一點都不奢華,反而有點噁心!

    沒吃過不知道拉 但是賣像不好 看了沒胃口!







    噁.......

    回覆刪除
  25. 有些東西還是傳統的較有味道,較對我胃喔!

    回覆刪除
  26. 借我引用一下囉

    現在在英國沒辦法吃的到

    希望等我回去還在

    不過 我想

    以台灣愛一窩瘋的情形來看

    過一陣子 應該會有很多相似的店

    回覆刪除
  27. 粉有創意應該給業者拍拍手,買來送人

    回覆刪除
  28. 我喜歡吃那個鮪魚的!^?///^

    回覆刪除
  29. 餓了三天三夜的狗2007年6月15日 上午11:14

    包子那麼多種

    看到都流口水了.....ㄏㄏㄏ

    回覆刪除
  30. 老大!

    你沒寫到重點!



    價位呢?價格才是王道啦!

    回覆刪除
  31. 這家包子店挺酷的! 有幾種口味看起來不錯吃ㄝ

    回覆刪除
  32. 華麗的麵包還是創新包子!?

    蒸的是包子,

    烘烤是麵包,

    怪怪!?

    回覆刪除
  33. 怪怪的

    還是維持傳統的好

    山東大包好

    回覆刪除
  34. 看到你的精心介紹,好心動唷,包子果真相當特別,當下馬上用msn告知很多朋友,

    明天有可能會去試試唷~流口水了啦~!

    回覆刪除
  35. 完全顛覆了

    我對包子外觀該長怎樣的桎梏



    知識經濟的時代

    誰的腦袋有知識

    真的口袋就會有經濟。



    A剖媽

    回覆刪除
  36. 台灣的Mister donuts.

    回覆刪除
  37. 我是路人甲

    看了你的介紹,真是快流口水了,真該找時間去粗粗看內呢~

    敬待你的續集喔

    回覆刪除
  38. 讓人看了真是不由自主想馬上咬一口!

    回覆刪除
  39. 那家店發了還得感謝你才是﹐幫他們作這麼好的廣告﹗



    不過就如同日本動漫宣揚日本文化﹑中國電影宣傳中國文化﹐有人能把包子做得跟

    豪華麻糬一樣華麗誘人﹐太強了﹗我支持﹗那個價錢﹐以美國人來看﹐很正常。反

    正是送禮吃好玩的﹐所以可以接受。



    不過﹐請轉告店家﹐那盒子幹嘛沒自信地用外國小孩﹖應該要用傳統中國風﹗越中

    國越好﹐這樣打開盒子才更充滿驚奇與驚喜。

    回覆刪除
  40. 嗨!我是傑利~



    朋友介紹來到這邊~

    很高興看到一樣愛吃、愛拍照、愛旅遊的朋友~



    見識到了,好奢華的包子~

    有空多交流!沒事來看文~



    來自 傑利的旅遊筆記

    回覆刪除
  41. 過客…看來粉好吃…能不能叫宅配呀…半夜肚子餓,看到這個更餓

    回覆刪除
  42. 朋友有給我吃過, 黑鑽的不錯吃,其他口味則還好!



    但一個包子隨隨便便貴到快50元, 實在感覺太浪費了... 唉...

    回覆刪除
  43. 介紹的很仔細

    照片也拍的很讚喔?

    你是用哪個鏡頭拍的呀?

    回覆刪除
  44. 我剛剛吃....還不錯...但我覺得甜的不好吃...太甜

    鹹的比較好吃...比較特別...

    回覆刪除
  45. 恩~~價錢是20到35元喔!!



    沒有到50元拉!!



    太誇張ㄌ!!太貴ㄌ也沒人會買八>"<


    回覆刪除
  46. 這不禁讓我想到網路上"包子與麵條"的系列笑話。應該再加一則,麵條說『..你不要以為你現在改走"奢華

    風",我就認不出你來!』。包子畢竟還是包子,對女生來說再好吃可能一個下肚就很難再塞第二個了吧!

    不像"甜甜圈先生"(包子先生簡直是甜甜圈先生的台版)外皮比較鬆軟,一次塞個2,3個都沒問題。不過基於

    嘗試心態,還是會去買來吃看看的啦...

    回覆刪除
  47. 不好意思 , 我可以跟你借一張圖片

    嗎 , 就是那個皇家分享盒的那

    張 , 如過不妥請跟我說一聲

    回覆刪除
  48. 本篇引用至此http://tw.myblog.yahoo.com/vera-su

    回覆刪除
  49. 沒看過這樣奢華ㄉ包子ㄅ

    回覆刪除
  50. 石牌捷運站出來往榮總方向10公尺,有一非凡電視介紹過的陸家珍包子,口味有10幾種

    都很道地,,也很值得一嚐,包裝的很貼心適合帶回去當宵夜或早餐.

    回覆刪除
  51. 熊熊,你靠這一篇文章,發了~哈哈,有沒有免費包子吃到飽!我要粗啦~

    回覆刪除
  52. 很奢華的視覺享受 希望口感也跟視覺一 樣 明天去買來吃吃

    回覆刪除
  53. 我上次在林口也看到一家包子店很特別



    大的跟手掌一樣.而且他的肉汁很美味 不油



    還有綠茶口味



    妳打 林口包子 搜尋

    就會看到這家 林口超上專業酒糟豬肉包子網



    每日限量還只有200顆.不添加人工甘味及調味料.



    想吃~~還得於一小時前電話預約



    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54. Wow, interesting Baoz. Hope we can have the store like that in LAX, Ca

    Thanks,

    RH

    回覆刪除
  55. 真的好華麗呀!

    不過還是去吃吃看!

    才知道到底合不合!



    ^^

    ANGEL

    回覆刪除
  56. 肚子饿了。。。。

    看起来很好吃。。。



    无名小站的pekkin上

    回覆刪除
  57. 我沒有抄你的blog資料來源是朋友Emil給我的:

    回覆刪除
  58. 簡直就是把包子化腐朽為神奇,烏鴨飛上枝頭變鳳凰了。光是用

    看的就口水直流了,也有可能是你拍得太好了,把包子美化了!

    回覆刪除
  59. 您好!謝謝您到我的部落格澄清我對您的誤會,原來上一位留言者不是版主您:如果

    您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您有空常到我的部落格逛喔?也希望和您做朋友我的

    msn:ds2005e@hotmail.com 即時通:aidst2003@yahoo.com.tw

    skype:shouchun20

    回覆刪除
  60. 您好!謝謝您到我的部落格澄清我對您的誤會,原來上一位留言者不是版主您:如果

    您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您有空常到我的部落格逛喔?也希望和您做朋友我的

    msn:ds2005e@hotmail.com 即時通:aidst2003@yahoo.com.tw

    skype:shouchun20



    曉鄭祝您天天愉快


    回覆刪除
  61. 看起来很好吃, 让我口水直流

    有机会到石碑路,一定要到这Mr.Baoz品尝包子

    回覆刪除
  62. 看起来很好吃, 让我口水直流

    有机会到石碑路,一定要到这Mr.Baoz品尝包子



    但石碑路在那里啊?台湾吗?



    真不好意思!小妹是来自马来西亚,请多多指教。



    email: mashiroma@yahoo.com

    回覆刪除
  63. 是包子嗎

    有點像麵包ㄝ

    回覆刪除
  64. 大推~~你寫的真是超好的~~

    很清楚喔~也很誘人~

    趕快去買來吃!

    回覆刪除
  65. 希望南部也快快販賣

    最近網路上超ㄏㄤ

    真想咬一口呢~^^

    回覆刪除
  66. 安安~



    無意間逛到你家來~

    看到這篇文...就卡住了:p



    哇~~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超美的耶,好像一件件的藝術品...都捨不得對它們下手了

    回覆刪除
  67. 在包子店上班的人2007年7月22日 晚上11:52

    黑鑽巧克力的巧克力包子與上面的巧克力片之間夾的是卡士達醬

    回覆刪除
  68. 您好...您的資訊很豐富,所以我引用囉...可是我無法使用引用的網址可能是不同

    blog吧...但還是覺得該告訴您一聲,所以才特地用留言的方式告知ㄡ...

    回覆刪除
  69. 流口水了~~

    為什麼高雄沒有開!!

    回覆刪除
  70. 我比較喜歡吃陸家珍包子的酸菜扣肉包....

    包子先生的包子我吃過一次就不吃了....

    騙小孩的感覺....

    回覆刪除
  71. 大大借我引用你的網址 好想吃看看五更腸旺包喔^^

    回覆刪除
  72. 嗨!你好。。我来致新加坡。我将在9月2日到台北去旅游。请问你能否

    介绍我什么地方我可以去的吗?有什么地方有卖好吃的东西和可以买飘

    亮的衣服?我只知道士林夜市和西门丁。请你帮帮忙。谢谢。

    回覆刪除
  73. 表達得好美味誘人~文章請借我引用喔^^

    回覆刪除
  74. 不好意思 借我引用一下唷! 因為實在是太屌了!!

    謝謝 ︿︿

    回覆刪除
  75. 文章請借我引用

    我想推薦給更多人

    謝謝~

    回覆刪除
  76. 借文章引用一下唷!

    謝謝

    回覆刪除
  77. Dear All,



    I am in Thailand, and cannot understand any chinese/taiwanese

    words. Can someone put me in touch with the owner or somebody of

    Mr. Baoz? It is of bussiness matter. :-)



    Thanks in advance,

    K

    回覆刪除
  78. 呵呵 我也是從其他人轉寄的信件看到的

    感謝你詳細解說還有精美圖片

    看的我都飽了!!

    謝謝你~~~~~ 9527~~~~~ ^0^

    回覆刪除
  79. 比創意,叫他第一名!不去吃吃看,對不起自己。希望吃了以後還想再續攤!至於價

    位,倒不是觀察創意的重點。(看他研發的認真程度,這絕對屬於創意,不能以搞怪

    視之)

    回覆刪除
  80. 其實我覺得包子很有特色耶

    前天上門去試了

    買了一盒大盒的

    內容超多

    都不知從哪一顆下手

    我吃了咖哩雞及豬肉包吧

    我覺得值得推薦耶

    回覆刪除
  81. 感謝您的介紹,已將您的文章轉載至我個人的部落格,感謝您慷慨分享。

    以後朋友來訪就可以多了一個台北美食了

    回覆刪除
  82. 借文章引用一下

    謝謝你!!!!

    回覆刪除
  83. 借文章引用一下唷!

    謝謝


    回覆刪除
  84. 借我引用一下喔~

    回覆刪除
  85. 谢谢分享....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回覆刪除
  86. Hi! I'm from Singapore and will be going to Taipei soon.

    Can someone teach me how do I go there if I were to stay

    at Ximen? If I were to take MTR, where should I drop and

    Is it far from Ximen? Please email me. Thanks!

    回覆刪除
  87. 借文章引用喔~~我想要讓更多朋友知道..太神奇了..真想吃呢

    回覆刪除
  88. 原來[包子先生]這麼ㄏㄤ啊!!!

    看了您這麼詳細的介紹,才知我家巷口的這家包子店,這麼有

    看頭.......

    還在納悶...奇怪說...每天的生意都這麼好....

    原來有您這位貴客,在給包子先生做免費的廣告.....

    外型華麗是討人的食慾---吃新鮮的啦!~

    若是要推薦,含笑這"在地人"請客官們,

    順便叫一碗在後面那家【水龜伯】的ㄔㄨㄚ冰來逗著吃,嘛

    不錯喔....

    對面靠[屈臣式]這排小吃街,還有更多種類的"在地小吃"ㄋㄟ!

    包准各位看官們,來此會流漣忘返.....

    ( ps:咱家ㄟ消費嘎貴,素唯一缺點,口袋愛傳嘸夠ㄋ!!!)

    回覆刪除
  89.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回覆刪除
  90. 借文章引用~我想讓朋友知道,謝謝

    回覆刪除
  91. 借文章引用~我想讓朋友知道,謝謝

    回覆刪除
  92. 你好

    我是日本人, 下次我要去臺灣,所以我要介紹一下

    這家店,

    你的詳細介紹 那麼好厲害! 像好吃喔

    請譲我借文章引用 我想要讓更多朋友知道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3. 包子先生可以寄DM給我嗎謝謝

    r09301128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4. 哇^o^!!!@o@



    真的是很華麗派的包子耶!!!



    送禮自用兩相宜 呵呵!!



    我要去吃我要去吃啦!!

    回覆刪除
  95. 請問包子先生可以加盟嗎?

    回覆刪除
  96. 可以宅配到台南ㄇ

    回覆刪除
  97. 今天爬山從陽明下來,到包子先生石牌分店用餐

    點了洋蔥雞肉包,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類似塑膠帶的東西.

    向分店客訴,只得到店員的"對不起"一句話,

    說會向總公司反應(真的會做到嗎?)



    因為她跟本沒跟我要資料,誰知道她會不會反應,說不定只是嘴吧說說吧!



    可見包子先生總公司中央廚房衛生及操作人員有待加強

    且分店對於客人投訴,處理方式有待再訓練,



    不過我再也不會去光顧包子先生了,有了名氣就失去了對消費者該有的品質責任!

    回覆刪除
  98. 創意就是錢~~~來也!

    回覆刪除
  99. yenmei 小姐

    可否給個機會向您道歉呢

    由於店面人員的疏忽造成您用餐的不愉快

    本公司深感抱歉

    希望真的有管道當面向您道歉

    回覆刪除
  100. your baoz is very nice.do u got plan come to malaysia doing this

    business pls email me or call me ok...

    thanks^^ +6012-7701182 William wong

    回覆刪除
  101. hello...

    your boaz is nice looking....

    when u plan come to malaysia doing this business?

    i do interested your baoz.

    please email or call me ok...

    +6012-7701182

    wkkeh@yahoo.com

    william wong

    thanks^^

    回覆刪除
  102. 我是來自宜蘭的民眾

    聽說...

    我們羅東也要開分店了! (好期待***)



    我今天還去應徵呢?!

    好可惜我不能作正職的 不能做正職 那就表示我不能去受訓了



    因為

    我晚上還要上課



    所以

    我只能上早上的班



    我剛剛也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包子先生 這麼有趣喔?!

    光是看了 就好想吃唷!!!

    而且...

    還好多種的口味呦!!!



    就算我沒被路取到

    也沒關係!!!



    不過...

    我還是會去那裡買包子吃的



    包子先生 加油

    小綠我永遠支持你 ****

    回覆刪除
  103. 有債務上的困擾 或想賺取更高收入 嗎?



    歡迎 來 我 們配 合 的高級 商務俱樂部 ^^安安

    高級豪華環 境不低級˙不玩瘋˙不喝醉 ˙不需簽約˙不用繳交任何費用˙



    伴唱公主 工作 內容˙包廂清潔˙桌面服務˙點歌˙唱歌˙倒酒˙聊天˙跳舞˙(公司統一制服)



    氣質領台 工作 內容˙帶位˙包廂清潔˙ 桌面服務˙點歌˙唱歌˙倒酒˙聊天˙ (長版禮服)



    每日的薪水 約3000-9000↑元不等 {正職月休八天}˙週休二日˙週週領薪!



    有三天/四天/五天班 學生班˙PT班˙有分午場/晚場 可只做 寒假/暑假



    上班環境安全 皆為政府核准營業執照的公司 有專人照顧



    如果有興趣 可以試上一天看是否能適應 再決定是否再繼續上(當天下班領薪)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我會很樂意為大家解答的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http://www.armani-club.com/guess.asp



    請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02)2381-8000洽:小紅姐



    若有冒 犯之處 感謝北鼻 的包容!!

    回覆刪除
  104. 您好

    可以引用您的文章嗎

    我覺得這篇寫的很好

    感謝~

    回覆刪除
  105. 各位大大們

    我昨天到了宜蘭才吃了包子先生

    之前從沒聽說過這間店

    好奇心下看到這些包子新奇的外表

    真想每個都買來吃吃看

    不過小女子我胃口沒這麼大

    幾個女生各買了想吃的口味互相分享

    我們吃了維也納起司,洋蔥雞肉以及咖哩雞肉

    這三個我都覺得很特別很好吃唷

    我們還加點了一隻烤雞腿雖然雞腿價格是高了點不過還不錯吃唷

    包子價格真的是平價的沒話說

    一個30或35的價格(看點什麼口味)

    是真的不貴又新奇的包子

    大家有興趣要去吃吃看唷

    http://www.mrbaoz.com.tw/

    回覆刪除
  106. 感謝您的分享

    讓我見識到包子先生的口味^^

    回覆刪除
  107. 之前買過一次

    還不錯吃

    包腸旺的很特別

    不過已經倒了

    現在換別家店

    可能是賣太貴

    = =

    回覆刪除
  108. 包子的靈魂就是麵皮.沒有好吃又特別的麵皮.再豪華的花樣.也只是曇花一現....

    回覆刪除
  109. 以圖片來說~包子應該不是這樣子 像蛋糕的皮~ㄅ 在外觀很像~

    但是重點是包子~ 不是蛋糕 蛋糕口感壓過包子的皮Q和勁~

    熱的包子變冷的~ 我想如果是熱的餡~ 就很差的口感ㄌ~

    包子的啟發點~有所差異~ 但是創意點有

    只是你應該是糕點業的改良~ 包子的做法要好吃 ~ 是有難度的~

    我雖說沒吃到妳們的包子~ 但是看圖片上~~~~~發現@@ 這樣子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