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新里程



這兩個月來,陪伴我的泡泡龍還特定戴上紅布條,幫我宣示決心,看他每天在我身後無憂的游啊游,我想它是搞不懂我在忙什麼吧~~~



忙碌了許久,在上個星期五終於到一段落,每當煩躁沮喪到不行時,心理的白天使總會來上一筆

結束之後,你要....

過了之後,你就可以....

拼過之後,你一定要.......

拿到以後,你肯定要為所欲為,放肆瘋狂........

煎熬,這兩個字中國人寫得太好,用在這段日子的寫照肯定百分之兩百入了骨髓。不過白天使都說了,還有比什麼可以比過了之後更加快活呢?!!是吧...就一堆芭樂票,這樣騙哪騙,騙自己走過這段日子。



不過,我真覺得當天的表現差勁極了,沒想到老師走出來還是說了聲恭喜,進了教室每位口委都站起來握手道恭喜,我呆呆的不知該如何反應,真的有點慌了。眼角含著薄薄的淚水、五味雜陳,第一次有這麼複雜的情緒,但出乎我意料,我竟然沒有興奮的感覺。





考試的前兩天,我特地把我奮鬥的小方寸間拍起來,一張桌子、一台得靠背的電腦、固定放著兩個杯子,一杯咖啡、一杯茶,還有還有........一個"必勝"的紅色滑鼠墊,撐起無數日夜,這是值得紀念的奮鬥角落,這樣的夜以繼日.....................





當時心理多少個OS,苦的、悶的、抓狂的、感恩的,想著結束之後我一定上來這裡好好寫下來,狠狠的記住這些日子。 結果捏,結束後我根本懶的上網,麻木的不想做任何事,只想過著跟平常的日子一樣,跟lucas手牽手出門吃個悠閒的早餐,還有回家去看看父母。



現在新的里程已開始,還是有好多工作等著做,但至少心情不一樣。"靜下心來",這是這段日子裡最大的收穫,專心是件很美件事,美的難得。




碎碎唸紀錄簿依然爆笑展開:



@ 清晨奮鬥時,偷喵的王建民的比數,好樣的,今天他投了一場好球,厚~~無俚頭的聯想,以為自己也會跟他一樣順順順.....



@ 結果....................天殺的,口試前教室大樓的供電系統突然燒壞,整棟大樓黑漆漆,我的心裡烏鴉鴉,半個小時內要換地點,還要通知所有人員,我的媽呀~~~ 還要.....假裝鎮定。謝謝lucas在身邊的幫忙啦,不然肯定要開天窗。



@ 因為有老師少簽了幾個名字,中午熱呼呼下東奔西跑追著老師要簽名,下午好像就熊熊的有中暑症狀,全身發熱、頭痛頭昏,是...太久沒運動的關係嗎??



@ 花了一百二十元,結果買到一個快壞的芒果果凍,呼~~~



@ 謝謝猴子大象還有當天中午陪我去吃豬排飯,呵~~這是動物園辦的野餐活動嗎?!!!


@ 還有還有,現在我終於可以去各家格裡晃晃了,各位朋友,久違囉,我來啦~~~











25 則留言:

  1. 還是要再一次說恭喜啦~

    苦盡甘來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恭喜無敵大熊熊過關啦~

    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新的里程啦!

    ㄟ,妳粉忙喔,粉九沒爬山了

    腳癢...

    回覆刪除
  3. 恭喜bearing通過考試了

    真的很拍洗,siki搞不清楚狀況

    你這幾天這麼忙還打擾你,

    大大感謝

    要不是你,siki還想不出要如何幫小V過生日捏

    還有謝謝你跟lucas領軍帶大家去吃早餐

    ^^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博士學位終於到手了

    先輕鬆一下唄

    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忙吧XD

    回覆刪除
  5. 恭喜拿到博士學位了

    回覆刪除
  6. 雖是好話一句 但恭喜不嫌多啊

    恭喜 恭喜!

    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bearing這樣忙著準備我的生日驚喜

    一定忙翻了呢

    bearing好棒! 接下來真的是人生另一段開始喔

    我也是耶

    一起加油 ^^

    回覆刪除
  7. 忘了說

    先安排一段旅行

    放鬆自己一下吧 :P

    回覆刪除
  8. 哇.........博士學位捏~ 恭喜恭喜..

    大忙過後一定要好好休息休息啦..

    再說一聲恭~喜~喲~

    回覆刪除
  9. 恭喜啦~~~終於熬出頭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搞不清楚你讀的是什麼(應該說我又忘了)

    回覆刪除
  10. dear Bearing:

    恭喜恭喜!

    通過學位考試了!

    真是不簡單哪!

    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

    大大慶祝一下!

    這麼重要的里程

    只吃豬排飯怎麼夠呢XD

    回覆刪除
  11. 恭喜你忙完囉!!

    那你的400D要繼續出動了嗎?

    回覆刪除
  12. 哇~ 那天沒跟妳當面到恭喜

    BEAR博士好利害!!

    我看達令修了一年的課就心力交瘁了:P

    學位到手後可以常常出來領騎 Ya~

    回覆刪除
  13. 狂賀+恭喜外加放一串的鞭炮...

    恭喜Bearing拿到學位啦.

    以後可以放心得出來跟我們一起爬山騎腳踏車了

    回覆刪除
  14. bearing終於可以"重出江湖"了,喔耶!

    回覆刪除
  15. To 潔西:

    謝謝啦,苦盡會不會甘來還不知道

    但是心上的重擔放下來,自然是輕鬆愉快很多





    To 老新

    感恩喔,你說要來拍魚很久了

    現在時間比較多了

    想拍的時候說一聲吧





    To 當肯:

    是低 我是很久沒爬山了

    說我捏,你很久沒騎腳踏車喔

    這假日就可以跟大家去啦

    不過那好像叫健行不叫爬山喔





    To 小豬媽媽

    謝謝喔

    那鍋咖啡豆苗還有嗎?!!

    本來很想要,可是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去花蓮找你拿柳……..

    只好想想就好:P


    回覆刪除
  16. To siki:

    謝謝你啦^^

    我本來就愛搞東搞西

    是我要感謝你給我機會

    哈~~讓我又能耍寶一下囉





    To 斐:

    謝啦…是阿,好像永遠有忙不完的事情





    To 布嬤:

    下次見到面,總算可以回答你

    是的,我可以畢業了:P





    To 小V:

    我們一起迎向新的人生囉

    要常回台北阿,這樣我們才能在一起去爬山囉





    To 雪:

    謝啦….


    回覆刪除
  17. To Katy

    呵~~謝謝

    很久沒有睡到飽

    這兩天躺到自然醒

    真是痛快







    To EDAR:

    哈~~沒關係,不重要

    記不起來是正常的

    Anyway 謝啦

    你又要去蘇州了

    希望那鍋機車小姐被調走了

    這樣你就不會碰見她咯







    To Elaine:

    哈~~有豬排飯吃我就很滿足了

    重要的是身邊的人

    不是眼前的食物囉^^

    大餐…等到有機會有緣分囉





    To 胖媽:

    對喔,被你一說才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拍照了

    該換它活動活動筋骨了





    To Yuhi:

    是的,我自由了~~~~~

    歐ㄟ歐,像是森林裡的泰山

    可以盪來盪去啦





    To 愛咪:

    謝謝阿,辛苦的代價是那張薄薄的紙

    哈^^ 希望達令辛苦歸辛苦,仍然樂在其中

    因為那比什麼都重要阿^^

    加油…他應該可以很快的畢業的拉^^

    況且有你在旁邊支持她。





    To淡:

    謝喔~呵呵….

    到時候你們不要遺忘我才是

    我有空一定跟啦

    很久沒跟大家打屁聊天爬山騎車柳…







    To 小魚:

    熊私自走出江湖

    是會把大家嚇死的

    搞不很已經有很多獵槍等著我呢。




    回覆刪除
  18. 真的要說聲恭喜!!!!!!!

    看到你在我家留言,

    想說一定是解脫了,

    很替你開心唷....



    你說的那種苦悶我懂,

    覺得結束後要做什麼又什麼,我也懂,

    結果結束後只想癱在那裡,我也是。



    不管怎樣,

    這些人好好休息吧!

    回覆刪除
  19. 雖然我在MSN上寫過了

    但還是想親自跟你說一聲

    「恭喜」喔!



    我可以想像這段日子你的煎熬

    不過勇敢聰慧如你

    一定可以順利走過的

    另一個恭喜

    是為了你將有新的里程

    也希望在接下來的里程中

    我們還能有交集



    ps.現在應該可以跟飯團了吧!

    回覆刪除
  20. To 貓老大:

    謝謝啦...我...狠狠徹底休息中

    連...blog都停機很久哩 哈哈哈





    To Coco:

    謝謝...哈 我們的交集會肯定多的不的了捏

    回覆刪除
  21. 恭喜你!!



    好久沒到blog來看看你!

    從最新的文章開始看

    看你寫著居家生活

    寫著日韓劇

    發現你有了不一樣的筆調跟心情

    終於在這一天確定了你當選的重大消息!!

    恭喜恭喜!!

    找個時間去找你吃飯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