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我的紙雕樂園-可愛動物篇



喂~~肥仔,別以為你很大隻我就怕你喔,我可是全身長滿刺且短小精幹的刺蝟喔。

(ㄟ~~小刺蝟你不怕我怕阿,充其量你不過是用紙糊的,Baby一掌下來你肯定扁。) 繼上次分享了紙雕系列的貓咪篇,這次換可愛動物系列篇,有兔子、小狗、小貓、企鵝、青蛙、刺蝟以及我的寵物河豚。相同的照片下面都有連結,可以點入獲得紙雕的PDF檔,有興趣請自行下載回去玩吧。



叢林裡的小白兔,我是嗎?!! 學妹自日本帶給我一個除厄的御守,哈~~~小白兔自此會變小野狼嗎?!!



兔子紙模圖檔一圖檔二,注意喔,耳朵正面摺好後,背面再與前面黏起喔。



卡哇依的企鵝,路上行動遲緩的企鵝,到了水裡可是靈活得不得了,所以阿~~ 每個人都有其生存的意義,再麼不欣賞的人,還是會有沒見著的優點,所以阿~~待人以誠、與人為善啦。



企鵝紙模圖檔一圖檔二



可愛貓咪,上篇貼過了,不過真的很可愛耶,換個角度再秀一次。由其是小橘子真的可以自己站起來喔。



紙模圖檔,橘子貓三花貓



我的河豚,河豚是我最早的寵物,也是陪我最久的寵物,我的魚缸設缸已經邁入了第八個年頭,著滿滿的驕傲阿。



河豚紙模圖檔(右),左邊的河豚是網友自行用軟體設計,暫時沒找到公開的檔案。



耳朵不成比大的吉娃娃。



吉娃娃紙模,圖檔一圖檔二





需要一點想像力的青蛙,哈,說實話我至今不知道大青蛙頭頂上黑黑的棒棒是幹嘛用的。



青蛙紙模 圖檔一 圖檔二



超可愛的刺蝟,剛做好的時候,baby超好奇的猛盯著他,雖然說baby是隻懶貓,對很多東西都不感興趣,但我還真怕他反常一腳撥過來,刺蝟就變成平面的啦。



刺蝟紙模圖檔,我真的覺得這隻好可愛:P



除了爬山騎單車的休閒娛樂外,我也挺愛靜靜的坐在書桌前拿著白紙切割黏黏貼貼,除了紙張從平面變成立體物品的成就感外,我最愛的莫過於那份毫無雜念、心無旁騖的專注,每每專注到讓我忘記時間、忘記煩惱、忘記工作上的紛紛擾擾,彷彿我的世界只在桌上、纏繞著指尖,然細細的指尖上卻又連接著海闊天空。算是個工作之餘不錯娛樂,缺點是常忘了時間,還有列印紙模版本也挺花錢喔。





Bearing碎碎念記錄簿

@ 到台南參加會議,有了高鐵後一日來回台南已不是甚麼大問題。

@ 第三次坐高鐵,會上癮,因為實在是太快了。充分應驗了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

@ 眼見為憑,那是想得太簡單啦。

@ 奧運資格賽,八搶三,中華隊加油~~~~~~~前進北京啦。

@ 三月十日,中華隊對上加拿大,看得我血壓飆高,最後雖然輸了,但中華隊的表現還是值得嘉獎。














14 則留言:

  1. 工作很忙吧!

    好像是東奔西跑的樣子。

    小刺蝟真的很可愛,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2. 每隻動物都雕得唯妙唯肖

    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勾錐啦!

    小刺蝟真口愛!

    回覆刪除
  4. 哇..好可愛哦...折這麼多哦..^^

    回覆刪除
  5. 熊熊,我要,一打....貓頭鷹

    謝謝

    回覆刪除
  6. 熊熊太厲害了,給你拍拍手鼓掌

    那天應該沒有半個人去上課

    還在韓國奮戰中

    回覆刪除
  7. 青蛙頭上那個黑黑的...

    我猜是他的"頭毛"

    就像 http://gamepic.yesky.com/picupload2/20061018/181601/1.jpg

    中間那排最左邊的"鹿丸"那樣...

    (我猜的啦...)

    回覆刪除
  8. 您好,

    看了您的這篇網誌後我也做了一隻貓咪的紙模型,

    並在我的網誌上寫了一篇文章,

    我有引用您這篇網誌,

    但是似乎沒有出現在您的引用裡,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在此向您告知,希望不會造成您的困擾,

    再一次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9. 你們真的好厲害, 我找好久就是找不到吉娃娃的紙模型, 我好佩服你, 能拜託你,

    告訴我去那買, 這是我妹的帳號, 你能抽空留言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有債務上的困擾 或想賺取更高收入 嗎?



    歡迎來我們配合的高級商務俱樂部

    高級豪華環境不低級˙不玩瘋˙不喝醉˙不需簽約˙不用繳交任何費用˙



    伴唱公主 工作內容˙包廂清潔˙桌面服務˙點歌˙唱歌˙倒酒˙聊天˙跳舞˙(公司統一制服)



    氣質領台 工作內容˙帶位˙包廂清潔˙桌面服務˙點歌˙唱歌˙倒酒˙聊天˙ (長版禮服)



    每日的薪水約3000-9000↑元不等 {正職月休八天}˙週休二日˙週週領薪!



    有三天/四天/五天班 學生班˙PT班˙有分午場/晚場 可只做 寒假/暑假



    上班環境安全 皆為政府核准營業執照的公司 有專人照顧



    如果有興趣 可以試上一天看是否能適應 再決定是否再繼續上(當天下班領薪)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我會很樂意為大家解答的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http://www.armani-club.com/guess.asp



    請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或電(02)2381-8000洽:小紅姐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回覆刪除
  11. 你這裡ㄉ紙雕都好可愛ㄜ

    還好我有找到你ㄉ網站....

    要不我功課就做不出來ㄌ

    謝ㄌ

    你ㄉ網站做ㄉ很棒ㄜ

    回覆刪除
  12. 请问兔子紙模的解码是什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