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貓與水的雜唸





貓說,關於水~

只要可以喝的就叫做好水。。。。。









水龍頭滴出來的水。





風水盆裡流出來的水。







魚缸裡循環的水





多了活魚的鮮味,你說水變得多好喝?!!!





 看看後面排隊的那隻貓表情就知道。





貓喝水也講五行,你看,白貓喝水還得挑白魚缸呢!! 

貓怕水,很多人都這麼說!! 但..牠們還頂愛有魚的水缸阿。





Lucas說找張滿意的照片來試試新買的彩雷照片專用的紙吧! 滿意?!! 滿意的照片?!! 呵~很久沒拍照,應該說很久沒認真拍照的,最近實在沒啥像樣的照片。趁著假日到專門存照片的硬碟裡翻翻,尋找著"可以"用的舊照片,翻出了去年在藝術雅集裡拍的貓,看著看著就有了貓與水的碎碎唸。好可愛~~~這群愛玩魚缸水的貓,不知道現在是否安好。



關於藝術雅集,大家可以看Wisely的介紹 藝術雅集--貓攝,不過現在貓已經變少了,經營的內容也不同了,好可惜......

13 則留言:

  1. 這些猫都很乖只喝水不吃魚

    回覆刪除
  2. 太混了吧...不要在垂廢了

    你的388已經登上開演的網頁了

    看起來你的BLOG又要往前衝了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喝水趣 ~!





    可惜我沒能在藝術雅集經營方式改變之前去過,

    唉~~

    回覆刪除
  4. 這批照片很精采!!



    喝魚缸水的同時該不會順便撈兩條魚上來吧XD

    回覆刪除
  5. 聽說我去拍攝完的隔幾天,就換人經營了~冏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哦,照的真好!!



    我家的貓也很愛流動新鮮的水耶...

    每次都跑去坐在水龍頭前面喝水,

    搞得總是一屁股溼。

    回覆刪除
  7. 第一張照片好可愛喔!

    畫面和情境都很棒



    我還記得那隻在「排隊」的貓

    上次去時牠抓傷了我

    嗚嗚嗚~

    回覆刪除
  8. 藝術雅集還在呀.

    之前貓聚去過一次.印象不錯說..

    但之後有聽說不行..要休業了..

    回覆刪除
  9. 因為我家貓會坐在洗臉盆或是廚房的水槽裡,

    所以屁股一定會弄濕= ="

    然後喝完水跳出來,看著滿地的腳印,

    馬上就知道他去偷玩水拉,太笨了...

    回覆刪除
  10. 妳到底是怎麼把貓照的這麼美的

    厲害ㄝ:P



    這裡有好朋友的參賽作品

    也請愛貓人欣賞一下



    貓手在那邊洗牌 實在有夠可愛~



    <YouTube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dfdSgEhLQDA

    回覆刪除
  11. 哈~~~排隊的貓那張,真的超好笑的啦..XD

    回覆刪除
  12. 我家的肥阿貓…

    也很愛喝流動的水耶!

    第一次養貓…還覺得怪怪的~

    但是幾次之後才水解的~!

    它特愛在我洗澡時溜進浴室…~"~

    回覆刪除
  13. 呵呵我家的貓會玩"人體"水龍的水喔!!就是男生的尿尿(男生都是站著尿尿)

    她也常跑到浴室玩水,看著浴缸裡自己的倒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