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年新希望~卑微的願望



2007年十月底湛藍的天空,好希望過兩天就能見到,我現在就只有這麼點卑微的新年願望。



春節假期結束,但天上的雲雨卻意猶未盡賴在天空上,令人氣結。形體跟心都很想逃,尤其是的朋友敘述過年時高雄、花蓮的天氣時。除夕前一天有如戰場地工作,開工第一天又來個大石壓頂,轟隆隆的巨響讓我耳鳴、頭痛,但前方的路並不會因為我示弱就開通,告訴自己心情壞只允許保持一小時,抱怨結束後把自己再丟回戰場,我笑了~~~如果衝過去,我會開懷大笑,如果我被大浪打扁,那~~還有山上可以爬吧,我依然可以瀟灑大笑,誰規定跑道一定是直的,得按照畫好的線去走呢?! 我說阿~~人生沒有終點,只有旅途阿



假收了,你心收了嗎?!!  給大家拜個晚年,反正元宵節還沒過,中國人都算還在過年咩

祝大家 

新年快樂,鼠年鈔票數不完啦 
(超實用的願望吧。)







Bearing碎碎念記錄簿

@ 過年給父母紅包的時候,順便塞進一百元的大樂透,新年新希望阿,也許他們運氣好,不像我怎麼買都不會中。對獎的時候,老爸真的中了四百元耶,重點是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張彩卷.......嗚,阿~我買了這多次,怎麼都沒偏財運。



@ 過年時發狠想要再完成一台紙雕機車,1/2模型大小的施做困難度絕對超過原大小兩倍,我在歪七扭八的車輪下,摔得鼻青臉腫,信心即將崩盤....................



@奇怪的團體,奇怪的權責分工,難怪員工平均的離職期是六個月。



@突然發現我很久沒上blog來抒發情緒了。今天胡言亂語寫這麼多,一定都是388躲起來避寒睡覺偷懶不理我的緣故。



@親愛的布嬤,我都有看你的留言喔,沒回應你~是我懶、我錯啦,請容許繼續錯下去、懶下去..............拍曬拉。 


4 則留言:

  1. 真是好運到

    新年就發財

    這表示一整年都會發發發

    回覆刪除
  2.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

    真的是很冷又很濕~~~~~~

    我也希望太陽快點出來呢!!!

    回覆刪除
  3. 什麼時侯能再見到388,好想他喔...

    回覆刪除
  4. ㄟ,很多股票上市公司,也都一樣啦~空有一個漂亮外殼,內部,亂的要死,爛的要死@@

    唉~加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