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情人節禮物400D完整篇

今天傍晚,Lucas MSN突然問我明天要去哪?!我一臉狐疑,幹麻特別要去哪?! 瞄了網路新聞才發現明天是情人節耶!! 我壓根就忘記明天要過節。哈哈哈~~不過這種節日對我們兩個來說,好像沒啥特別意義捏,因為我們通常不會去當凱子給別人削。因為今天晚上要去吃尾牙,跟lucas沒聊幾句,當然也不會有結論要去哪,就匆匆出門到尾牙餐廳集合了。


吃完飯,騎上機車頭腦混亂的盤算著晚上還要做哪些事情......等回到實驗室的座位時,我看見桌上被放了一個大袋子,還特定寫上for Bearing,易碎勿動,我ㄧ臉錯愕,是誰寄來的?!可是上面完全沒有寄件人與地址啊,再往內一看我撲吃的狂笑起來,然後眼淚直飆。


哇~~不會吧.....這.......不是吧......誰搞的.....還有誰?!!  那位Lucas先生啦~~~~




你真的以為他買400D給我ㄚ......請看




























































我的Canon 400D~~~金莎巧克力啦!!!!

不過lucas還真有你的,去哪弄來400D的盒子圖片啊,還自己列印貼成盒子咧。

哈哈哈,他後來公布盒子的製作過程囉...請看 窮人的400D 。神阿~~Lucas讓我朝拜你一下^^ 這個情人節並沒有在此結束,心機超重的Lucas,給了驚喜完又來個震撼,幸好我的心臟真有夠強,關於下半段的故事,待我有空再慢慢補喔。




在情人節前夕夜裡領到 窮人的400D 已經讓我很happy了,哪知道....在心機超重的lucas的計劃裡,那只是道前菜,一道精巧華麗讓人愉悅的開胃菜,在隔了十五個小時後的情人節當天下午,真正令人無可置信超震撼的主菜上來了。





一個"真正的"400D的盒子,左邊是窮人的400D,右邊的是貨真價實的400D外盒啦!!!




當然不僅只有盒子,裡面真的有相機喔。(EOS Kiss X是日版的400D)


麼叫做笑得合不攏嘴,我體會到啦~~~~~~~~~~~~~~~~~~



雖然我心底深處的確很想有一台單眼相機,畢竟拍照好長一段時間了,我開始明瞭到原有相機的極限,但是深入思考後,單眼相機的CP值沒有好到讓我願意花大筆錢換,所以每次都跟lucas開玩笑說要買相機,那是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是很理性的動物,不會花錢去買還能使用且功能重複的物品。



Lucas的創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它搞東搞西的創意令人激賞,但我不知道驚喜還能創造出"層次",這道令我震撼的奢華主菜真的太不真實,但它~~~還是發生了。


Anyway,Lucas,雖然這次我猜錯了,但我真的很黑皮~~~~~~感謝你~


30 則留言:

  1. 哦...該不會有玄機或機關在裡面說.^^

    Bearing盒子不要記得送我^^

    回覆刪除
  2. 漂亮~這男友實在太貼心了

    給100分

    Bearing果然沒看錯人

    祝你們倆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在我家聯播看到這個標題

    馬上揚起一股羨慕的感覺

    過來看了之後.我想...

    這個有創意的舉動肯定讓bearing甜蜜在心頭..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正準備說要恭喜你新機入手耶

    想不到是....切

    不過這份心意真是讓人甜入心

    Bearing 幸福捏~

    回覆刪除
  5. 呀喲

    還是沒結婚的好

    我二個星期前就千叮嚀萬交代阿熊可別忘了大日子

    沒想到

    昨天竟然是辦公室同事給他接風聚餐

    回來帶一枝可憐的紫玫瑰送我

    雖然一枝要價不斐

    但粉氣ㄋㄟ

    結了婚

    啥米過年過節都要用夭飽吵才有禮物

    不管啦

    祝新年快樂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6. 看了標題,我也以為Bearing新機入手了哩

    不過還有下集

    到底是甚麼驚喜呢?

    回覆刪除
  7. siki也正想恭喜bearing終於入手400D耶

    沒想到。。。。是Lucas的傑作

    Lucas真的挺厲害的

    每次都能給bearing很不同的驚喜

    推推。。繼小怪獸後,又有一名超優的新好男人

    回覆刪除
  8. Lucas真是用心,看了也覺得好有趣喔!

    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祝福Bearing新年行大運

    400D真的入手!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看來我的"情報"錯誤哩!有人通報小魚,LUCAS買了個400D喔!

    嘩~~~~~好甜蜜的情人節禮物。



    可是,等到真相大白時,我覺得,這比400D還要更窩心,更甜蜜哩。

    不過等甜蜜過了之後,再叫他買啦,呵呵呵。



    祝:豬豬年快樂,一整年都快樂,像豬豬一樣沒煩惱。

    回覆刪除
  11. 哇~新年恭喜

    還真的恭喜入手

    LUCAS 你太神了

    Bearing 太幸福了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 嘩)))))))Lucas兼具浪漫與務實,讓Bearing有了不同層次的

    驚喜,真是個難忘的情人節呀!

    回覆刪除
  13. 再推一次Lucas是最讚的新好男人

    ^^

    恭喜bearing400D入手

    回覆刪除
  14. 很讚喲...改天找我拍照,

    有一堆鏡可以讓你拍到飽~^^

    回覆刪除
  15. 超甜蜜。



    Lucas 竟然會用這種方法。。。。如果是我收到小小400D 一定感動到死

    了,更不用說收到真貨啦。心機真重啊 :p


    回覆刪除
  16. Lucas真是繼小怪獸之後

    另一位好男人代表

    真是令人羨慕啊!!!

    回覆刪除
  17. 恭喜你也跳入敗家的深淵啦

    跟你說,廣角鏡超好用的啦!

    回覆刪除
  18. Lucas真是大家的模範啊^^~



    幸福喔:0)



    新年快樂:)



    p.s.bearing也升級到D-SLR了,我的FZ-20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呢XD

    回覆刪除
  19. 原來...400D..是真的耶~^_^~

    回覆刪除
  20. Lucas真是太厲害啦

    恭喜Bearing也邁入DSLR一族囉!

    回覆刪除
  21. To 各位,感謝大家的祝福,我有一個美好的情人節,希望你們也是。



    To 淡:

    除了我跟lucas之外,你可以第一個摸到我禮物的喔^^

    謝謝你也陪我過了愉快的情人節





    To 丁爸、丁媽:

    哈哈,關於“看錯人”這三個字

    由你們兩跟我說實在是太有趣囉

    關於當年那個有眼不識泰山的過往

    ㄟ…至今我都覺得很糗很爆笑捏





    To Yuhi:

    哈哈~~我也同樣說了…

    原來…400D是真的捏

    不太真實~~~

    以後,我可以跟你多多請教拍照的心得與竅門捏

    你那拍雪花的巧門,我有記住喔

    可塑可惜…台灣沒下雪捏….

    真討厭不能馬上去練習





    To 潔西:

    哈哈~~的確前半部像吃糖

    甜在心,後半段像灌酒

    醉啦~~~~~

    回覆刪除
  22. To 小豬媽媽:

    呵呵,既然阿熊會忘記你的禮物喔

    那不如每次你幫他先買好

    再請他當天送你

    這樣他一定會感激你這麼的貼心

    重點是啊,他每次送的禮物一定都是你想要的,對吧?!



    To elaine:

    呵呵,我也沒想到這樣邁進了單眼新手一族捏

    以後我們可以多交換心得了





    To 雷桑:

    呵呵,憑你這麼的風趣

    肯定給你女友更讚的情人節驚喜,是吧?!!





    To 小魚:

    原來那個 “有人”這麼快耐不住性子已經跟你通報啦。

    相機是真的出現囉,原來你是料事如神的神魚捏





    To 老新:

    謝啦,以後還得跟你多討教討教才行

    我這新手,現在還拍的亂七八糟捏…….





    To Siki: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3. To Wisely:

    哇~~一堆鏡頭拍到飽,多誘人的相約

    不過,噓~~要小聲的講

    最貴的那顆最後拿出來啊

    怕LUCAS看到後暈倒





    To 雪:

    原來心機重也不是什麼壞事,用對地方還真美妙^^





    To 斐:

    哈~~~我想有人看了你的留言後

    應該會輕飄飄的,走路有風捏





    To 當肯:

    鏡頭你先敗,然後就借我用

    我想先來個Marco、再來個望遠….

    就這麼說定了喔。





    To 拼穀:

    我只是多了個新選擇^^

    小ZZ也還在撐喔…

    說實話焦段很齊的它還真好用


    回覆刪除
  24. 這次終於能說聲恭喜了 XD



    這也是新年最好的禮物喔~

    回覆刪除
  25. To 潔西:

    謝謝啦~~~

    不過我很怕這是預支未來三年內的所有佳節禮品捏...

    回覆刪除
  26. 這位先生未免太太太幽默了一點



    這兩招都讓人非常窒息啊!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7. to bearing:

    好感人喔!我想看了文章的人都能感受到那股甜蜜的氣氛

    好棒喔! 有這麼懂的創造生活情趣的另一半是妳的福氣喔!

    以後有更多美美照片可以看囉....

    回覆刪除
  28. To amarylliss:

    窒息~~說的好……忘了心跳停止的前一步驟會先窒息^^





    To Pegia:

    雖然單眼相機很不錯

    我想…..如果有像你一樣“有房子”也不錯捏^^

    哈哈哈….我會不會太貪心了點

    回覆刪除
  29. 看到這篇了

    哈哈 真的很浪漫有趣呢



    真是對很多人都感到抱歉...今年有其他計畫

    所以很少流連blog

    當然自己的blog也沒什麼更新



    還是要認真拍照

    別學我有了新相機就開始發懶...><

    昨天去史博館看兵馬俑 荷花花況更好了

    會找天去拍拍^^

    回覆刪除
  30. 很好玩,我快笑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