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8日 星期二

哈姆太郎與摩天輪之無性生殖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長期受室友的哈姆太郎所苦...

怎麼說哩....室友有一隻哈姆太郎...有個摩天倫...它超愛玩摩天輪...

當它玩摩天輪時, 摩天輪因摩擦就發出隆隆的聲音

而且....當哈姆太郎跑的很開心的時候 還會發出舒暢的"嘰嘰"聲

結果...我的睡眠就泡湯了 (天殺的 我怎麼這麼怕吵)



Lucas給過我很多意見, 帶耳塞.帶鼠口罩..放貓咬...甚至用毒鼠強....

ㄟㄟ 這都沒實踐過....

雖然哈姆太郎很可愛, 但我還是很恨它

所以我都不跟哈姆太郎打交道....

不跟他說早 不跟他道晚

不看它 不理它 甚至故意離他幾公尺遠

故意孤立它....故意不看它.....(好像都沒效..它不會因為這樣而自卑而不去玩摩天輪)

完全的無效



但是這一天 我突然想到

人家說知己知彼 才能百戰百勝

我怎麼可以連...我的敵人長怎樣都不知道呢?

因此我帶著相機, 在主人還沒回來之前 好好的拍下這隻哈姆太郎



就在我拍照時 .....晴天霹靂的發現.....

阿阿....天ㄚ....這這這........

原來哈姆太郎不是只有一隻...還有一隻"哈姆黑郎"...喜歡躲再木削裡

哈姆太郎的摩天輪...也不只一個...它還有一個在屋頂上....




這是無性生殖嗎???我一直以為只有一隻(哈姆太郎) 只有一個(摩天輪)

我瘋了...我被打敗了....

難道....我真的要用毒鼠強嗎.........






13 則留言:

  1. 慘了!熟知這種動物的人都知道, 一對哈姆太郞乘於時間 等於無限多

    隻哈姆太郞! 快帶它們去閹了吧!

    回覆刪除
  2. 搞不好他們是同性戀....不用太擔心

    ㄟ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鼠的HIV....

    人畜共不共通....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毒鼠強這點子~~~~~

    回覆刪除
  4. 我想直接把摩天破壞掉說....

    回覆刪除
  5. to penny



    呵 我也是這樣想

    我想去買些三秒膠....然後給摩天輪的轉軸加點料....

    這比毒鼠強更人道點...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是不是哈姆太郎知道

    我在這講他的壞話



    我的媽呀

    他昨天超賣力的跑摩天輪...

    恨阿..

    回覆刪除
  7. 說實話

    我是很喜歡這種小動物

    雖然同偉說他很容易傳染疾病

    不過他們真的很可愛啊



    但是現在他會影響別人的生活

    就很不好了

    你可以跟室友商量一下吧

    請他買個高檔一點的摩天輪(無噪音)

    或移到離你較遠的地方



    不然就.....去做吧!


    回覆刪除
  8. to coco



    最奇怪的是 其他人都不受影響

    就只有我....

    這就讓我很哀怨了.....



    我想 我還是快乾膠.....伺候

    回覆刪除
  9. 我昨天想了想啊

    我覺得不能因為其他的人無所謂而辛苦自己忍受

    更何況...我覺得你完全站在很正當的立場

    第一、宿舍本來就不准養寵物

    第二、非法養的寵物嚴重的影響你的生活作息



    再來就是... 我想到若沒跟他溝通就先去破壞摩天輪

    不知道被發現後情況是不是會變的更糟



    想了許久

    我覺得還是先跟他說一下

    溝通無效的話....就請教官拿出宿舍管理條例來吧

    回覆刪除
  10. http://www.ym.edu.tw/lgd/law/dormlaw.htm



    剛剛去查了國立陽明大學學生宿舍管理辦法

    第六大項裡面就有規定喔

    一、 住校學生應遵守左列規定:

    (五) 不得在宿舍內飼養家畜或其他動物



    先溝通一下吧?! : )

    回覆刪除
  11. to penny

    感謝的啦...有法源...哈姆太郎你小心喔...

    回覆刪除
  12. 不知道你的"哈姆太郎與摩天輪"的困擾

    解決了沒?



    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喔!

    回覆刪除
  13. UHOIJUYUIJGYRV FYUYYGYGUIFYDFVVJHHBHJKML4555558858858000

    HHHHHHHHHHHHHHHHHKKKKKKKKKKKKKKKKGGGGGGGGGGGGGGGGGGMMMMM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