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 星期二

饋燒



星期天來個運動假日, 跟Lucas騎腳踏車從木柵到深坑...

這樣的距離沒有擊倒我們, 倒是深坑的人潮簡直令人退步N舍....

滿滿的浮動黑饅頭, 真是蔚為奇觀阿



這樣熱的天, 去那樣擠的地方"饋燒"...

其實是為了那個...好吃到讓人變勤奮 變勇敢 變無懼...

舉世無雙天下無敵好吃低芋粿啦....







11 則留言:

  1. 應該要給芋粿一個特寫

    這樣我才可以流口水在我的鍵盤上... : p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想耶...可是當時場面有夠混亂

    我連要擠到前面買都很困難

    只有匆匆按下快門 快速離開

    真像是恐怖的暴動....

    回覆刪除
  3. 呵呵!如果深坑沒有擊倒我們,要不要下次來攻石碇啊!那邊也有許多

    好料!:-)

    回覆刪除
  4. 來ㄚ...誰怕誰...

    烏龜怕鐵鎚......

    回覆刪除
  5. 勇者,可以考慮挑戰一下墾丁~~~~~~~

    回覆刪除
  6. To Lian:

    我想你先來挑戰一下...

    再跟我們說感想 ...

    屆時我們再考慮.....墾丁...

    回覆刪除
  7. 我老了,騎不動了~~~~~(自殘通常是最好的藉口)

    回覆刪除
  8. 下禮拜,要不要再來攻深坑啊,我從木柵出發,連兄北投出發, 記得要

    早一點出發喔!

    回覆刪除
  9. 如果需要morning call告訴我一聲, 我一定盡力到底......call到你不

    得安寧 一定起床為止......

    回覆刪除
  10. 我承認我是廢物

    所以無法參與這麼健康的活動



    不過....另一個重點是

    我不會騎腳踏車

    拉拉拉~~~

    回覆刪除
  11. to penny:

    喔...果然....你是純來這兒聵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