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6日 星期四

再見了 LV

 
LV是一隻八字娃娃, 不同於一般八字有著明顯的8字型

Lucas說它背上像是名牌LV包包紋路

在水族館初見它時, 除了他背上的紋路特殊外

在擁擠的娃娃群中

他的肚子最圓最大,所以它應該是最健康的吧.

去年六月帶他回來到現在,他的適應力果然極佳

在任何惡劣的環境裡......久沒換水, 溫差過大甚至集體魚群破病

它依然都展現出如餓死鬼般的食慾,以及永不消去鮪魚肚.......
然今年元旦它走了, 走的突然,  走的無聲

不知道是不是哀悼南亞淹水的難民,

他似乎厭惡水, 毅然決然的跳離水面

在乾旱裡離我們遠去............................

不知道他在天國好不好......................

再見了......LV!!!! 

面對生命消逝是一件很難的事

如泡沫...就這樣...瞬間...不見了....

11 則留言:

  1. 當初其實不是很喜歡他,因為他長的不太像"標準的八字", 時間久了

    郤越來越喜歡它, 無論多惡劣的環境下, 他都一樣的開心在缸邊乞

    食, 吃掉你餵的所有食物, 像是每天等在門口的小狗, 過完年回來,

    早點名時少一隻, 心中就有一片陰沉, 發覺自己不太能像以前一樣,

    能若無其事的把它馬桶葬, 甚至不太面對它,所以草草的把他包起來

    丟掉!這些魚我已經放了太多感情下去了....!



    再見了 LV !我們緣盡於此, 替我問候天國的 GUCCI, CK and Chanel.

    回覆刪除
  2. 生命,就像潮水,不是嗎? 來來去去,有生有滅。看著我的紅鼻剪

    刀一口又一口的吃掉我新買的蝦子,再對照妳們對LV的懷念,我還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回覆刪除
  3. 我想最大的差別在於你對他的了解程度,

    越熟悉, 就愈難釋懷



    那裡只有四隻娃娃, 每隻娃娃我們都叫的出名字

    我們都知道每隻的特性, 愛吃什麼

    昨天哪隻欺負別人, 今天那一隻心情不好,

    每天餵食都會情不自禁的跟他講幾句話...

    更重要的是....當你走近缸子時...他會回應你...



    也許 如果 你分辨的出每隻紅鼻剪刀

    它的肚子餓會向你搖尾巴

    會用癡癡的眼神看著你 ....

    我想你一定會了解我們的不捨與懷念

    回覆刪除
  4. 對於投入感情的東西

    不管是人, 事, 還是物



    當遭遇預料之外的變化時

    是很難以釋懷的



    感情越深

    難過越多

    回覆刪除
  5. 所以結論是,我是個沒感情的人:'(

    回覆刪除
  6. ----------------------------------------------------------

    再見了 LV !我們緣盡於此, 替我問候天國的 GUCCI, CK and Chanel.

    ----------------------------------------------------------



    這句真是經典...

    在閱讀沉寂哀暮的情緒中

    忍不住爆笑噴沫....

    Y_Y

    我的寵物們就沒有這般響亮亮的名號

    多是小黑、小花之徒



    突然想起幾天前我的小黑在夢裡被偷走

    弄得我哇哇大哭不肯清醒的景象



    ㄣ 這般的道別 總是讓人措手不及的

    回覆刪除
  7. to Tracy

    現實生活中小黑沒有被偷走, 還是快快醒來好......



    to Lain:

    呵呵 .....你的結論引申的也太遠了喔...你的phD都拿到D了..這樣完

    全不是學科學的人該有的表現, 有證據才說話喔....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Lian 的"我執"太深了, 所以把他的情感關的太深了,屬於那種

    含苞待放的處女, 如果有朝一日,被強暴過後,他就會了解,雖然很痛,

    但是很值得. 呵呵,按內供,李五了蓋某!

    回覆刪除
  9. 突然看到失真的處女撻伐評論含苞待放的處女....

    原來我不小心搧風點火...那...現在只好來個隔岸觀火囉.....

    回覆刪除
  10. 嗚.... 我聽不懂.... (-_-)a ?

    回覆刪除
  11. 失真的處女? 原來Lucas被強暴過,粉可憐說,有驗傷否?還有,我

    的Ph D還沒拿到說,拿到了我就會去爽,不會在這邊了啦。搞不

    好,引伸太遠就是我還待在這邊的原因,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