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9日 星期日

喜宴





歲末前,又是公告佳偶成雙共度白首的好日子....

今年雖然是孤鸞年, 我還是收到了三張紅色炸彈....

台灣人婚禮的禮節與習俗....

常常讓每個人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過的都很像....

一樣的忙碌, 一樣的慌亂, 一樣的像菜市場般喧鬧....


而我每年的期末生活, 是讓老闆們斬立決公告的好時機...

我也不免俗的一樣要燒烤屁股....

倉促與渾沌, 大腦像菜市場的雜亂....







難以置信巴, 這是守法聽話新加坡人的禮車....

俏皮的賤兔新人, 旁若無人的幸福....





10 則留言:

  1. 電視上說

    明年也是孤鑾



    孤鑾.....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_-)"

    回覆刪除
  2. 是喔....可...可...我今天收到第四張說....

    大家都這麼低迫不亟待嗎...................

    回覆刪除
  3. 現在也沒人管孤不孤鸞了,我同學也一堆人今年結。我也要給他來

    撘個便車啦

    回覆刪除
  4. 含苞待放的處女要出嫁..我祝福啦.....

    怎麼著...今年怪怪的...我週遭的人結婚去....

    被轟的頭昏腦脹啦..

    回覆刪除
  5. 喔.... 含苞處女今年結....

    明年生個狗兒子嗎?!

    (p.s. 明年是狗年)

    回覆刪除
  6. Lian...要生狗兒子喔... 要加把勁了喔!!!

    根據我的專業, 年紀大, 嗜好不健康的人....

    不容易哩.....

    回覆刪除
  7. 妳們有人身攻擊的嫌疑喔.......... :P

    回覆刪除
  8. 就跟你說明年是狗年了咩

    人家我也想生狗兒子啊~~

    回覆刪除
  9. 想就要..............加油!!!!

    回覆刪除
  10. ㄚ...你們兩加油啦...這樣才可以相約去溜.....狗兒子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