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很放鬆~來個MORE WAFFLES吧!!



20110421一家位於木柵的鬆餅專賣店,知道它好久了,這天為了放鬆心情,終於造訪了它,一客90元的價錢,口味不錯,搭上不錯的分量,最適合在擔憂之後來個徹底放鬆。
 





這家More Waffles開在美食沙漠的木柵路上,小小的店面不算顯眼,但是對於鬆餅有偏好的我,很早就發現它的存在,只是沒找到合適的時機去吃品嘗,這天傍晚剛好有個理由我閒晃至此。小店旁擺著幾張小桌椅,精巧而別緻,排隊點餐過程客人不少,可見生意還算不錯。









鬆餅口味根據菜單上可分為五大種類,我挑了芋香思慕昔鬆餅,滿心期待等著著鬆餅上桌囉。





哈哈哈~上菜了,鬆餅上面淋果糖與巧克力醬著,旁放著少許新鮮水果,一小陀鮮奶油,加上好大一球芋香慕斯冰淇淋,厚實香脆的鬆餅,搭上綿綿冰冰的奶香芋頭慕斯,果真一整個搭啦,接著就是叉子跟嘴巴沒停過,瞬間就把它吃光光啦。





吃完後,意猶未盡~~~這麼多種口味,夠我來嘗試個好幾回,未來我又多一個洩壓的地方啦,不過要提醒自己,切記~不要HI了脂肪細胞,卻苦了心血管啦。





******************************************************************************************************

店家資訊:

鬆餅專賣-MORE WAFFLES

店址: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5號

營業時間: 1200~21:00(周日公休)

訂餐專線: 02-22360069

無名官網

Facebook粉絲團
 

******************************************************************************************************

2 則留言:

  1. 唉呀

    看得到吃不到

    好遺憾喔

    回覆刪除
  2. 看了,謝謝。

    LV超3A名牌購物網 Lv333.com

    Lv,Gucci,Rolex,包包,錢夾,手錶,批發,LV超3A名牌購物網 ,歡迎來參觀喔!

    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