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貓體工學研究上最出色臥鋪

轉角遇到貓

一隻睡到忘我的貓





完全歸功於人類偉大的發明

一個再也不可能被超越的貓用床鋪



正所謂春日涼涼徐徐正好眠,管他天塌地崩,都與我無關



這可是經貓體工學研究出來最助眠的頂級貓用床。





引擎蓋到擋風玻璃的圓弧形凹槽完全Fit貓類的身型,

斜角而上的玻璃是翹貓腳的好設計,提供無與比擬的舒適性

前方突起的雨刷可枕著貓手與貓頭,給予萬無一失的安全感





可惡的是正在拍我的這個人類,手機拍照聲這麼大,還靠我這麼近,簡直吵死倫人





好在我有這個世上最優的貓床,伸個懶腰,三十秒內繼續入眠啦。





真的好好睡,換個姿勢,又去跟周公下棋了。



與你分享這個史上最殺的貓床,別再吵了~~偶要繼續睡了。









******************************************************************************************************************************

這隻喵真有你的,竟然能讓我燃起動機在這荒廢的兩個多月的blog上記上一筆。









5 則留言:

  1. 原來最好睡的床是引擎蓋上擋風玻璃前啊

    回覆刪除
  2. 我還見過冬天時路邊的幼貓躲進引擎室睡覺

    當時好怕車主回來,發車就走人,來個命案現場

    後來耗了快一個小時,老大才從引擎室跑出來

    車主也蠻有雅量的,一直說很幸運,貓來起大厝 XD

    回覆刪除
  3. 他也睡ㄉ太爽ㄌㄅ!

    好想偷偷開一下雨刷嚇他 :P

    回覆刪除
  4. 呵呵

    他真的睡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受到干擾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