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巧遇納美人的家

看過阿凡達電影的人都知道,納美人生活在潘朵拉星球,而他們居在一個溫馨且巨大的家,那是棵無法用人類思考可以想像出的樹。而我在地球上的台灣,台灣中最美的土地~台東,遇見它.......











我跟lucas一向很幸運,不管在哪裡總能遇見新鮮事、幸運事,讓生活與生命精采與歡樂無比。

今年的紫蝶谷義工行在山豬大哥的熱心引見下又見著了新事物。。。。。。。。。我想它是納美人在地球上偷偷建造的家。



我脫了鞋子拋開恐懼,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紫色的那一丁點,就是我本人),尋找探究著這到底是不是納美人為反攻地球的基地?



ps~~唉   爬得我快斷腳....抖阿~~~





6 則留言:

  1. 好厲害爬那麼高

    那是瘦子才辦得到的事

    回覆刪除
  2. 哈哈~~會不會太小一點了ㄚ..



    在台東哪裡遇見呢...我住台東怎不知道這地方呀!!

    哈哈~可見台東地形真的很長...長到我都不知道有這地方

    不過,你說到蝴蝶谷....是延平的那個蝴蝶谷嗎???

    因為台東有好多蝴蝶谷呢...



    總之,相信你的台東行應該是愉快的囉!^_^

    回覆刪除
  3. 安安唷~~幸運的日子送給妳(你)滿滿的幸福,也祝福你天天都開心唷

    回覆刪除
  4. 很榮幸能到你的BLOG留言o^~^o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是台灣好生活電子報的總編輯關魚。拜讀此篇圖文後,欣賞其中的風景並認為

    值得推薦給更多讀者,請問是否能授權我網摘到台灣好生活電子報的「地方采風」單元

    呢?



    網摘方式是只取150字內的文字和網頁截圖,讀者要看全篇文字和寫回應,都會連回到

    此處,網摘範例請見:

    http://www.taiwangoodlife.org/storylink/term/42



    還請回覆是否同意,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