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當有人踩痛你的腳、傷了你的心,別說甚麼佛心來著?!! 別以為以德報怨是崇高的品德,你要信了他就等著被別人踩著永不得翻身吧。 



不管對方是麼角色,不管對方是甚麼身份,不能有一點退讓,不能表現出一絲膽怯。 對,我就是這麼努力的實踐著。。。。。。。。 





這個可惡的壞東西,這一秒深情的望著我讓我誤解他柔順貼心,下一秒冷不防伸出魔爪,讓我痛得眼淚直流,鮮血直滴,鼻樑旁就這麼留下一道長長的疤。

 





相信我,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是現代人在野獸叢林激烈競爭社會生活的法則。我管你是不是lucas的寶,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就還你一個疤吧。





 切~~被還以顏色的喵,竟然裝著滿臉委屈去找lucas塞奈捏。



7 則留言:

  1. 喔~原來他吃醋了



    看到他也掛彩,我笑了

    回覆刪除
  2. BABY你這不孝子竟伸出魔爪毀麻容

    萬一她嫁不出去怎辦

    回覆刪除
  3. 應該很痛ㄅ!

    刀疤貓有帥!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貓咪也會爭寵啊!

    看來bearing在baby cat的心目中是排老三喔!

    老大當然是lucas

    老二是他自己!

    回覆刪除
  5. 以前我家的喵喵是在舒服地接受摸摸後

    會冷不防咬人一口

    一開始被咬得手上四個小尖印

    後來就學乖了,知道他「爽」到極點時會咬人

    就學乖只讓他爽一半就快停手

    結果他每次都意猶未盡

    不過誰叫他自作自受呢?



    但…,那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6. 哈哈

    刀疤配酷喵感覺很不賴

    只是鼻子上那抓痕應該很痛吧



    貓瞇果然翻臉不認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