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月圓夜公主命



元宵後的大圓月



夜晚銀白月光灑落在我的窗台,好奇的走出房門,又圓又大的月亮就掛在屋頂上。沒有腳架,只好把相機放在窗台上,喬了許久的位置,終於拍了這張有點模糊又有點清楚的大圓月。



元宵節隔天早上我享用了很豐富的早餐,帶著心暪意足的心情去上班,沒想到連胃都幸福到很滿足,一整天竟不覺得餓,原本要當午餐吃的麵包直接變成晚餐,而配角原來想用鮮奶,但....最近景氣實在太差了,就用奶粉來好了。



一個人在房裡看著肯著麵包喝著牛奶,很簡單卻很充實,因為白天做了很有意義的事情,儘管是很小,但並竟是腳踏實認真地的完成。



但....子夜裡腸子胡亂攪動,痛得我坐在馬桶上怨嘆,美好的月圓怎麼搭上拉不停的小菊花呢?!! 阿是怎樣.....喝鮮奶都沒事,為啥每次喝奶粉乳糖不耐就來找我呢?!!  隔天仍不願認清事實的我又試了一杯,結果....又....拉.......了。唉............公主命又犯了。只能喝鮮奶的公主命啊......






5 則留言:

  1. 奇怪,為什麼我喝牛奶都不會啦~唉~都被吸收了@@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喝奶粉也不會拉應是丫寰命

    回覆刪除
  3. 好奇怪喔

    怎麼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呢?! ^^;

    回覆刪除
  4. ㄚ~好高興

    一直以為”一喝就拉”很悲慘

    沒想到.....

    公主命ㄟ

    回覆刪除
  5. 保重啊!

    下次試著沖稀一點看看

    因為也有人說

    鮮奶其實也是用牛奶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