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黑貓也講環保呢





某一天在人行道上看到這只黑貓。

好一個環保的黑貓阿,還懂得節能減碳。





注意看....這隻貓有掛名牌喔。





好奇的我,想知道減碳是不是隨便說說,到底是"電動"還是"腳動"?!!

故意在門口等了一會兒,哈哈.....有圖有真相.....





只是,黑貓在窄窄的走廊上這樣走,應該是練過的吧?!!  還有這樣不違法嗎?!!!


6 則留言:

  1. ㄟ~

    我看到了我愛吃的滷味了:P

    回覆刪除
  2. 黑貓騎三輪車既環保又省油

    回覆刪除
  3. 那隻黑貓當然是違法的啊

    不過警察應該不會那麼認真吧

    問過交通大隊

    臺北市並沒有開放人行道、騎樓可以騎人力車(就是指自行車、腳踏車)

    但只要是不妨礙行人,能禮讓行人優先,不會主動去取締

    上面這個說法我很懷疑,根本就是怕麻煩所以就不取締了

    取締了如何開罰單才是困擾警察吧

    所以我在人行道上被單車大按喇叭(鈴聲)還被瞪白眼

    真不知道是誰不對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看到這台黑貓耶!



    在現在汽車滿街跑的陸上,

    看到人力送包裹,超有趣的!

    回覆刪除
  5. 這樣違規停車才不容易被拖吊…

    回覆刪除
  6. 為啥我的視線停留在那位買滷味的窄裙女許久~~

    才看到那位笑得燦爛的黑貓騎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