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歹路勿走





歹路勿走。。。。。



當老人家語重心長的這麼告訴你時,記得....要聽進去啦。人家是走過了多少歲月、經歷了多少磨難、累積了多少歷練,才能這樣地未卜先知,才會這般的語重心長。別以為你看見的就只有你面前的這等光景。





其實~~你沒看見的,才是事情的全部。晦澀的角落裡,黑色的龐然巨怪正伺機而動,等著你自投羅網。





為時已晚,我只能這麼嘆息著,當那一隻腳踏入你無視的陷阱裡時...........





使命地掙扎逃脫,卻只有越陷越深,身上的束縛越來越厚。





到最後你會完全放棄,你不再掙扎,只能讓那無情的獠牙穿越你身體。





帶著~為什麼我不聽勸的遺憾,隨著苦痛逐漸消逝。。。。。









Bearing的碎碎念記錄簿

@ 這...又是個攝影練習題....但,又跟生活中某些事情很雷同:P

@ 非人的環境裡,我竟然能待上一年,更重要的是我還沒掛,特別寫篇blog來紀念一番。

@ 最近生活很貧乏,所以沒啥好碎碎念的,一股悠悠的哀愁飄了上來。

@ 天冷了,大家要多加一件衣服喔,外面美麗的太陽增添了不少暖意,讓我坐在辦公室裡,心卻往外飛。

@ 天氣好,就想天天背著相機出門,但是....相機...你怎麼這麼重~~這麼大啊~~~。

@ 這裡,以前是日記,後來變週記,接著成了雙週刊,現在邁向月曆.........。










3 則留言:

  1. 蚱蜢為覓食竟喪命在黑蜘蛛肚裡

    這就是食物鏈的道理吧

    回覆刪除
  2. 噢..... 這畫面真血腥.... :p

    回覆刪除
  3. 加油!

    我雖然不是待在非人ㄉ環境

    但看似也沒什麼未來希望

    (ㄧ堆人沒工作,有工作ㄉ人又超時!)

    but 喜歡你ㄉ攝影網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