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隨手拍,隨意想

小小手機發揮大大功能.............



這兩天,天空很藍..................是否藍的讓你無心工作呢?!!







隨手用天上掉下來的禮物(N82)拍下了照片,儘管只是小手機拍的、儘管雜訊多出很多,但這樣的藍天依然令人感動,忽然間心底蹦出了感想................本質最重要,其他附加的物質都不是重點。







我辦公室窗外的藍天,因為有整面牆的窗戶,視野極好,工作累了回頭就是台北市的街景,羨慕嗎?!!!

別羨慕我,因為本質真的最重要,在體制不完善的地方,除非你有絕對的權力可以撼動改變,不然就先從你有能力的地方改變起吧。







Bearing碎碎念記錄簿

@ 阿爸阿母出國去了黑皮去啦,希望我年紀大時也能有跟他們一樣有活躍的心與行動能力。

@ 過了半個月7-11的生活(七點出門十一點回家),大腦都空了。

@ N82手機的近拍與夜景真令人讚嘆。

@ 精神科醫師別來盧我,你應該是解救病人而不是把我這個正常人變成神經病。

@ 每個人都很急,但請還是按照順序與程序來,我幫不了你。

@ 我渴求著能有來自心底純淨的快樂。

@ working list 不管怎麼努力都是一樣長阿.....

@ 請告訴我,該怎麼去協助一個我不相信的研究呢?!




7 則留言:

  1. 湛藍的天空

    工作累了看看藍空

    疲勞就消除一半了

    回覆刪除
  2. 新手機真好用

    看起來也很高檔

    真羨幕內!

    回覆刪除
  3. 原來7-11的生活是是指工作時間

    我還以為是你三餐都吃7-11勒!

    真是辛苦你了



    你的「天」對你真好

    每年都會給你那麼棒的禮物

    相信你的需求祂都聽到了

    ^^

    回覆刪除
  4. 什麼有這麼多禮物掉下來丫

    真是好呀,

    PS:催眠你自己相信這個研究可以解救上萬眾生吧

    不然就學我們家的研發,絕對相信自己研發出的產品是OK的,有問題都是個案

    回覆刪除
  5. 沒錯

    看到藍天都不想補習了

    妳的手機畫質還不錯耶

    拍的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6. 台北的天空, 真讓人懷念阿.

    手機照相的效果不錯, 多少像素?

    回覆刪除
  7. N82好用阿!!

    就是為了拍照功能所以男朋友送我一隻=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