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鐵騎]台大農場賞花樂




五月中,騎著單車從木柵越過福德坑繞到公館再到台大,赤艷艷的陽光照耀的大地,而農場裡的花正毫不示弱的反擊。

要比火,誰怕誰~~~~





一片波斯菊,高高低低,誰也不讓誰,火的咧。





路邊的小花,像極了黃色毛毯,很艷很火很療人。





旁邊一片的金萱,在太陽下盛開,更火。





不打團體戰,以個人戰取得火紅地位的向日葵。





迷人的姿態,讓路人甲忘情了





拍向日葵最重要的守則之一,就是一定要配上藍藍的天, 





我想當天最火得應該是這隻~水塔前的白頭翁,牠以為水塔裡住著跟他一樣討人厭得傢伙,拼命不斷得撞向水塔,真的很怕他撞昏啊。





炎炎夏日裡看見火照片,很熱嗎?!! 換個薰衣草吧,冷色系的花兒,還真的有種消暑的能力呢。熱斃了,昨兒夜裡忍不住得開冷氣了,北極熊請原諒我,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在我熱昏之前..............



批ㄟ司: 

@ 很混的一篇吧,我承認。

@ 這幾天天下掉下來的禮物特別多:

    1. IPOD-nano....還沒空搞懂怎麼用,只把電充飽了。

    2. 欠下的工作債,另一個小老闆派了天使來幫我。

    3. 晶華酒店高檔自助餐~柏麗廳,吃太撐,睡不著,夜裡有著深深的罪惡感.....。




6 則留言:

  1. 有喉秋的LUCAS,好帥喔~哈

    回覆刪除
  2. 看到那張藍天為背景的向日葵

    夏天真的報到了......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花海

    花團錦簇

    而那向日葵永遠對著太陽綻放

    回覆刪除
  4. 拍的好漂亮呢!

    改天也可以去逛逛~~~

    回覆刪除
  5. 豔陽下拍得花真的很美

    步過拍花的你應該很熱吧!!!^^

    回覆刪除
  6. 原來這裡也有金針花啊!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