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糗到不行



貓抓老鼠是天經地義。。。。



但是在熱鬧繁華的台北,你很少看到真的會抓老鼠的貓吧,而且是手腳靈活、反應敏捷、幾乎百發百中的貓。好得意阿~~我家門口就有一隻,而且呢~~還因此有了粉絲。自從我發現388會抓老鼠之後,很擔心每天他都給我來上一隻"貨真價實"的小老鼠,於是我在貓店裡挑了一隻廉價的小白鼠逗貓棒,做為388小小的休閒娛樂,希望他玩過癮後就不會去抓真的老鼠給我。果真是便宜無好貨,這逗貓棒玩一次老鼠耳朵就掉了(呵~或許是388太暴力),外型做得也不太像老鼠,不過老鼠對388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儘是有點像老鼠的形體也能讓他抓了狂。當"偽"小白鼠在他前面晃時,他立刻眼睛發直,然後就呆住啦。





當老鼠越來越貼近他的眼睛................





越來越近~~~





突然間,重心不穩。





摔個...四腳朝天了。







扣~~好大一聲摔在地上~~





糗了吧~~~幸好沒摔成腦震盪。因為五秒鐘後他又熱血地追著老鼠跑了。




49 則留言:

  1. 看來要有真的老鼠給388玩才不會跌跤

    頭香

    回覆刪除
  2. 雖然388很可憐...

    可是我看到照片還是忍不住笑了

    還是大笑的那種

    388 SORRY啦~~我不是故意要取笑你的...

    回覆刪除
  3. 這個失去平衡的表演太神了^^



    可愛喔:)



    大概沒有想過老鼠會飛吧^^~

    回覆刪除
  4. 那個假老鼠,我們一開始也買給可樂

    結果三兩下就被解決了

    然後被棄屍在一旁@@

    回覆刪除
  5. 我....我可以加入粉絲幫嗎

    by莫名其妙連結到你家的新鮮粉絲~~

    回覆刪除
  6. 哈哈~連爪子都申出來了

    真可愛~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也是388的粉絲啦



    雖然一開始來妳這兒是因為娃娃們



    但是現在已經是388的擁護者啦

    回覆刪除
  8. 重心不穩還是跌得很帥啊~!!!!!

    388~!!!! 帥啊!!!!

    回覆刪除
  9. 哈哈...需要有油肚才能穩住下盤啦

    ^^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的貓咪喔~

    跟小妙西一樣可愛^^

    http://www.wretch.cc/blog/musespupil

    回覆刪除
  11. 好厲害喔...

    居然可以抓到那麼瞬間的動作..

    真是了不起啊~~~

    回覆刪除
  12. 拍的人比388厲害很多喔!!TIMING抓的真好!!

    回覆刪除
  13. 你的文章好棒喔

    每一篇都很好看

    回覆刪除
  14. 第2張照片388的毛色閃亮亮好美喔(你幫牠洗澡嗎@@)



    這一篇我看了好多遍,每次看每次都狂笑不停,



    你把牠的糗樣拍得絕妙無比,



    連旁白也讚!



    啊哈...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15. 今天收到同事寄來的 "禮物" 那篇, 特來看看.

    真是有趣、可愛的貓.

    拍照技術也一流呢!! ^^b

    回覆刪除
  16. 噗~~~第一次來

    388好可愛喔~~

    我還看了抓蟑螂老鼠那篇

    噁~~ 很恐怖哩

    不過真ㄉ被貓這樣對待

    還挺感心ㄉ~

    回覆刪除
  17. 太好笑了,太可愛了



    另,拍照技術真的很不錯,能捉住那個神奇的moment...

    回覆刪除
  18. cat is so cute :D

    回覆刪除
  19. 版主真強

    文章借我引用一下,感恩~

    還有想問這是用情人節禮物拍的嗎??

    超瞬間的動作居然拍的一點都不模糊

    酷斃了~~~

    我也加入388 Fan Club囉!!

    回覆刪除
  20. 哈~~~真的超好笑的啦

    呵..還真糗的388...^^" 失去重心...XD

    回覆刪除
  21. 嗯,不過我家以前那隻,也會抓老鼠,但我們咧,卻也很怕牠抓,

    因為牠會抓"活的"回家"玩"....=_="

    回覆刪除
  22. 阿哈哈哈~~

    笑死我啦!!!

    請問我家阿橘可以去跟388

    學習一下怎麼抓老鼠嗎?

    回覆刪除
  23. 388好可愛

    我也快變他的fans了

    回覆刪除
  24. 我也要加入388粉絲團,因我也養了3隻貓咪女兒,其中一隻長得粉

    像388哦。

    回覆刪除
  25. 我沒看過貓追老鼠



    狗追貓ㄉ戲碼倒是常上演



    ㄏㄏ

    回覆刪除
  26. 真可愛ㄟ



    ㄏㄏ



    我家狗有次ㄑ全家



    撞到玻璃



    撞ㄌ



    還偷偷看我一下



    我笑翻ㄌ

    回覆刪除
  27. http://www.wretch.cc/blog/ycf90



    我們家ㄉ貓咪也很皮~~ㄏㄏ



    阿寶.

    回覆刪除
  28. 精采!!

    我家會抓老鼠的是>>>狗!

    他看到老鼠會抓狂,不抓到決不罷休



    不只如此

    牠所有行為都>>>以為自己是一隻貓!



    恭喜你,有一隻真正的貓

    回覆刪除
  29. 這照片還真是 爆笑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0. 太經典了~

    跟我家的2隻貓有的拼啦!

    回覆刪除
  31. 也太可愛惹吧=)

    我們家也有養貓的說

    回覆刪除
  32. 哈哈~~我家以前養的貓布會抓老鼠~~~只會抓一堆蟑螂出來~"~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



    388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34. 怎麼可以把388摔倒分解動作拍的那麼詳細啊?真的是太好笑了。

    逗貓棒或假老鼠對我家的貓都起不暸作用...或許是因貓而異唄!

    回覆刪除
  35. oh my god !

    拍的太可愛了吧XD

    回覆刪除
  36. 太好笑了

    哈哈

    屁屁會痛痛喔

    回覆刪除
  37. 哇,那一連串的跌倒照真是可愛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回覆刪除
  38. 你家的貓好像我家小白!!!!!

    都是黑白色的〈現在瘋狂愛黑白貓>''<〉

    但是他去年走了..從小二養到去年高三.. 應該有10年了

    到最後小白都把自己當成是人了..這樣還不錯

    每次想到小白都還是會很哽咽哈哈



    因為我家住鄉下〈算八 有很多田〉

    老鼠很猖獗XD

    小白就會就會耐不住貓性子

    爪老鼠或著麻雀回家 一回到家他都會大叫喵~喵~ 好像告訴我們他的戰力品

    結果玩一玩 就把他吃掉

    我們有時會很頭痛 如果他吃到最後剩下..頭..留下 冏





    不小心打太多 但與你分享很開心^^

    回覆刪除
  39. 好可愛^^

    你拍照技術也很棒

    每張都好有趣!

    回覆刪除
  40. 好可愛的貓喔

    我是從同學寄給我的信

    看到版主照片上的格址連進來的陌生人啦

    因為太好笑了

    所以想在自己的格子介紹388和您的blog

    所以在這先知會您一聲喔

    如有不便

    請告知我一聲喔謝謝!!

    回覆刪除
  41. 好可愛好可愛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