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8日 星期五

長尾巴!


今年過完生日
是任何年曆方法計算, 都會進入三字開頭了!!!
Lucas似乎比我更明瞭這點
這從他送的禮物就可以完全地知道


這是告訴我...
是到了借助外力與科技來留住 "三字頭" 了嗎??



Anyway,
感謝Lucas啦!!!!
我實在無法想像他跟專櫃小姐對話的過程



4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



    ^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妳不是要放妳的生日禮照嗎? :-)

    回覆刪除
  3. 嗚嗚嗚 我承認我懶 ....

    到現在功課都沒做...

    再等一會, 我一定會把照片放上來....

    回覆刪除
  4. 終於放上來了...



    ㄟ...這有沒有效

    各位天天看見我的看倌們,你說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