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

茶壺小baby



我的缸子很旺...不但有怪生物出現...水螅與渦蟲
母魚們也勇於增場報國....
這一個晚上...茶壺媽媽就生了18隻小茶壺
實讓我傷透腦筋, 不能拿來泡茶的茶壺
只好來請求認養....


另外, 也來廣徵想要抱baby婦女同胞來坐坐
也許...沾沾喜氣...旺一下,可望一舉得子...



4 則留言:

  1. Hi,



    Tracy強力像我推薦你們

    如果有任何對養魚的疑難雜症

    一定要請教你們 :)



    我也有養紅茶壺,

    我覺得我的母茶壺,好像懷孕了耶

    因為她的肚子好大好圓

    牠們會跟孔雀魚一樣嗎?

    快生產時腹部下面也會成暗紅色會黑色的嗎?

    還是會有不一樣的??例如,一點一點黑黑的在腹部尾端, 就是懷孕的那個地方??



    謝謝喔!! :)

    回覆刪除
  2. To caffeinepig:

    呵 妳們太客氣了,養魚我不算高手,只是有興趣罷了

    根據我的經驗,我的茶壺生小孩的時候並沒有觀察與孔雀有相似的症狀。



    母茶壺平常肚子就很大了,尤其是吃飽時,時常大的讓主人誤以為它懷孕

    我個人判別他的方式,就是它的肚子會大的不像話(這像是廢話@@....)

    大到鱗片無法平貼在皮膚而翹起(我是靠這個判別它有沒有懷孕)

    還有母魚要生時會稿自閉,自己會找個水草邊,或石頭旁裝"畢俗"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解答到你的問題捏^^

    回覆刪除
  3. 「鱗片無法平貼在皮膚而翹起」

    真的喔

    那我要好好給她觀察一下....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請問你住哪嗎?因為我想要認養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