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我家新成員_三千八的胖小子



這個胖娃兒昨天高調來報到,哭聲超宏亮,搞整個醫院走廊都知道他心情不爽。



身高50公分維持水平,體重3805g夠粗勇,不過就累垮初為人母的我老妹,



醫院管制會客時間,能看到他的時間不多,今天總算在我的單眼快門猛按下,抓到了幾張照片。



剛當上奶奶的布嬤應該迫不急待的想看見他了吧。先放兩張給妳解渴囉。





這所謂母子情深是吧,好一個深情相望喔~~



事實上對話是這樣的

M:乖兒子,你一到我身邊就不哭了,可見你真的很喜歡我喔。

boy: 娘親~你別做夢了,我快餓扁了,你爭氣點行不行,快點把奶擠出來吧,我已經餓好幾餐沒吃了。





PS: 

1. 老妹生這小胖娃吃了挺多苦,太大隻很難生,全身的力氣應該在擠出這小子時用盡了,後來去洗手間,竟然昏倒咧,真是嚇壞所有人。所以~~小孩不要養太大才生出來阿。

2. 徵求出奶秘方啦,這小子是很會用力的吸奶,只不過.....我妹到現在的還擠不出幾滴咧。






13 則留言:

  1. 如果已經有脹奶的話(會刺痛)

    要不怕痛先擠 擠通就好了

    真的不行(因為真的很痛)

    可以請護士幫忙擠



    如果沒有脹奶

    1. 熱敷

    2. 魚湯

    3. 魚肉當飯吃

    4. 花生豬腳



    我是過1 2 3很有效

    回覆刪除
  2. 我的金孫頭好壯壯 好帥喔

    這麼碩大可苦了媳婦囉

    要多吃魚和花生豬腳

    就奶水源源不絕了

    回覆刪除
  3. 哈,竟然可以在這看到金孫

    偷偷說,第一張好像布嬤 @~@

    (Albert:挖哩咧)

    回覆刪除
  4. Alice, 我已經mail給你照片了(gmail)

    回覆刪除
  5. 有了有了,在魚湯、花生豬腳、黑麥汁、芝麻糊的多管齊下,終於有感人的母奶出現了。

    回覆刪除
  6. 根據我的經驗

    魚湯和青木瓜排骨湯都很有效

    不過~

    喝魚湯後母奶也會有魚湯味

    這是比較傷腦筋的地方啦!



    3800耶~

    我相信你妹妹真的是很辛苦

    因為我們家的3200我就生得很累了

    給Bearing妹妹拍拍手~

    母愛真偉大啊!

    回覆刪除
  7. 盧魚~盧魚湯,清蒸盧魚

    吻仔魚菠菜蒸蛋~

    回覆刪除
  8. Virtue is a jewel of great price.

    回覆刪除
  9. 經常熱敷胸部,促進乳線暢通

    回覆刪除
  10. 很用心的blog~很喜歡~願您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11. 新鮮蝦仁炒花椰菜

    麻油腰子

    喝母奶的話~會喝比較多次噢

    不過

    神奇的是

    寶寶一餓媽媽牌母奶就自然被call出來了

    回覆刪除
  12. lucas你好

    我是在網路上搜尋"香水檸檬"的資訊時輾轉到這裡的!

    先恭喜你妹妹生了胖娃娃...3800可以自然生真是太厲害了...我的小孩出來才2800哩:p

    哈...言歸正傳

    我是聽說你們家種有機的香水檸檬

    是否有外賣...我家也在新竹

    可以到府上去買或是其他方式..

    因為我好希望可以買到香水檸檬來吃卻不知道去那兒買呢

    (而且網路上有您的電話卻是空號耶)

    如果可以請回覆給我唷...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