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鵪鶉未來式





父親節回家時後看見桌上多了一個小箱子,中間有透明的視窗,上面有溫度顯示,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老爸的新玩具,孵蛋器啊~~



話說今年過年老爸突然興起養鵪鶉的唸頭,然後就如同過往對於他的興趣一般,用認真且積極的態度去經營。請按這看~阿爸的新歡-小鵪鶉。





上次回去鵪鶉蛋還是用自製且簡陋的方式處哩,這次回去就已經進入到機械化了。





盯著排列整齊的鵪鶉蛋,很開心,很想裝上攝影機來個曠時攝影,也許會拍出一部卡哇的依鵪鶉破蛋紀錄片呢。



常常很佩服老爸的智慧,他總是能巧妙的方式達到最好的效果。請看這些井然有序的小蛋蛋,可不是什麼高深的器具,而是老爸用收集來的瓶蓋排列而成。



說實話,依據老爸的個性,我有點擔心下次回家是不是就看到一個孵鵪鶉工廠呢?!!

3 則留言:

  1. 能目睹小鵪鶉的出生過程

    是非常有趣的事耶

    回覆刪除
  2. 這...真ㄉ有專業喔

    回覆刪除
  3. :D

    酷!

    哈~~~





    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可以幫我推一下文章嗎?

    我第一篇文章

    『斯菲爾克大兵衝鋒陷陣,結局由我決定』

    這篇↑↑↑

    壓一下推就可以了

    謝謝

    拜託!!!

    我在參加活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