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下雨的假日~愛就宅一起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繼上星期六要上班之後,今天星期六是假日,不用去上班耶~~

可是早上天氣陰,下午狂大雨。





碰到下雨天,厚~~很煩捏,宅在家裡很無聊耶。





我左躺躺





再右翻翻。





什麼嘛~只有滴滴答答的雨聲,還有屋頂上咚咚匡匡的蓮霧聲,厚~~我都快發瘋發霉了。

正所謂一人宅不如倆人宅一起。





這麼無聊的日子裡,幸好有情有義的Bearing來陪我,還知道我睡覺怕光,朋友果然沒有白當。





喂~喂,拿著相機偷拍的那一位, 你看甚麼看,沒看過貓假裝兔子睡覺嗎?!! 切~~別來煩我。我要繼續宅了。









Bearing碎碎念記錄簿

@ 原來蓮霧掉到塑膠屋頂的聲音有如雷響,被嚇到好幾回,我想快需要收驚了。

@ 幫姪子做了一本從負0.5歲開始的相本。

@ 今天是很多學校的畢業典禮,看到穿畢業服的畢業生,覺得自己離學生生活好像很遠了。

@ 整天都覺得很渴,我是水桶嗎?!!

@ lucas弄到wii得太鼓達人了,才試玩了一下,都還沒搞清楚怎麼操作時,電視就壞掉了,覺得很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