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健康是如此被呵護著



颱風夜裡的人行道,垃圾桶裡只能裝下吹壞的傘,每星周一颱蹂躪著台灣的土地,人民心裡吶喊著誰來呵護台灣啊?!!



一輛急駛過公車,亮出了一串令我玩味的字眼: 原來,健康可以如此被呵護



是的,這段時間裡大家的健康,在媒體的危言聳聽下,好像只有那0.05ppm的數值可以呵護。





實驗室裡的LC/MS/MS(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不眠不休的工作只是為了要達到HPLC未檢出後,媒體對政府官員的嘲弄與提升人民對周遭食品與自己健康的恐慌與無所適從。除了快燒爆的機器外,當然還有個副產品~累慘的檢驗員。



對不起我真的搞懂不是否它真的呵護了人民的健康,還是他跟我一樣無奈著,倫為轟隆隆的議會裡讓高級公務員予取予求的卒子。



心中突然有了個OS  ,你家奶粉中了嗎?!!這會不會未來最具親和力打招呼方式呢?!!








5 則留言:

  1. 是啊....我家的.中了~~>_<"~

    回覆刪除
  2. 我家也中了克寧奶粉

    回覆刪除
  3. 看來要健康,變成不大簡單的事囉~~

    你家的魨仔~~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4. 我室友中了

    好險還沒開

    隔天立刻去換

    本來是要拿來做麵包

    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家實驗室在我們學校本來默默無名

    因為毒奶粉紅透的我們

    最近也接了好幾個計畫案在趕

    毒奶真是太恐怖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