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瞄的Orz



有個傢伙,百般無聊的懶懶低躺在茶几上,睜著大眼睛望著你。



厚~~看不下去。

實在看不下去。。。。。

當你雜事一推,搞到整個人煩躁無比時...............旁邊這隻貓,





睡到四腳朝天,就只是請它刁個報紙,拿個拖鞋他都耍賴。就看著兀自躺在地上伸著懶腰,偶爾還會斜眼瞄你。。。。。。。。。。。。。







我我我......還來不及大嘆Orz,他就先比Orz給我啦.....................................................................





好一隻.....貼心的...貓.....是吧..












13 則留言:

  1. 哈哈!

    以前養貓的時候就是這種心情,

    我忙到翻天,他睡到翻肚。

    回覆刪除
  2. 妳就認命吧

    當人不如當貓的閒情逸緻耶

    回覆刪除
  3. 只有他的事天大地大的重要

    當他肚子餓~

    你必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罐罐

    不然,他就睥睨你

    當他想獨處~

    你最好有多遠閃多遠

    並且閉上你的嘴

    不然,他就睥睨你

    however

    however

    however

    他就睥睨你....

    他說~貓是老大,你不知道嗎?!

    回覆刪除
  4. 哈哈~粉可愛喔~

    跟我蓋老爺貓家族的貓咪們睡姿一樣可愛~

    歡迎來我家看喵喵~

    感恩喔~

    回覆刪除
  5. 真是有趣的orz阿~ 哈哈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真的是有夠百般無聊~ ^^;

    回覆刪除
  7. 好喜歡你的貓文章

    也很想念388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好有趣的貓喔 它應該也很信任主人啦

    每天都要保有好心情喔^^

    --

    你好喔 路過看到你的網誌



    歡迎來我家看看 可以的話 也請留下你的腳印



    有空的話 我也會回訪的^^



    如果造成困擾 本留言無須理會@@

    回覆刪除
  9. 好漂亮的貓眼睛阿!!

    回覆刪除
  10.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貓~但你的貓好可愛唷^^毛色超美



    有空來部落格逛逛~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張是baby在打瞌睡嗎?

    我以為我的睡姿很高竿了

    沒想到牠更出神入化呢!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哦~受不了耶!貓就是會給你耍可愛!

    呵~

    回覆刪除
  13. 你好喔。安安呀:^^

    有看到一個賣特價機票的網站,推薦給您

    如有需要可以來撿便宜喔!



    http://khtt.seo080.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