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冬天的毛蟲...




毛蟲,不該就是全身長滿毛

不斷地扭動綠葉中嗎???



然這隻奇異的怪東西

身上毛是叢狀分布

頭上插了兩隻雞毛撣子

背上背著四根刷子

尾巴上還綁了拖把

爬在只有幾片葉子的樹幹上...

我不經懷疑 他是否趕路去大掃除.....








7 則留言:

  1. 把工具背在背上喔~~

    真是認真的掃除隊隊員~~ ^^



    真的好特別的蟲喔~~

    回覆刪除
  2. 據說哩...這種毛蟲還蠻常見的...

    可是我還是沒找到他到底叫什麼名字...

    回覆刪除
  3. 如果他沒被鳥當點心,被蜂當嬰兒奶粉,被人當害蟲,也沒有因為

    沒抓好摔成腦震盪,等他過完這個冬天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4. 哪我應該抓起來送給你, 過了這個冬天 你就可以告訴我它是什麼哩

    回覆刪除
  5. 咦!? 抓起來養這個建議的確不錯!! : p

    回覆刪除
  6. 的確不錯,我去抓來,養在妳家! :-)

    回覆刪除
  7. 哈哈 penny肯定瘋掉!!!!

    回覆刪除